close

 9st0023odo0.gif

繼前一篇碎碎唸之後

我又要來唸拉~XD

嗯 感覺才剛唸完而已 (12/8)

一看日期 挖賽!! @口@

已經到了12/23  日子也過的太快了吧 

這就是時間的無情

歲月催人老阿~  (吐一口菸

 

***

這個標題沒有亂打喔 哈哈

故事發生在上禮拜日........

那一天

我&阿母和阿嬤鬥陣賣菜

哎喲三代同堂  不錯喔哎喲  (學粥董

然後我家可愛的阿嬤

突然慢慢的湊近了我

是滴  恐怖的事情發生拉!!

她將她的臉湊到我的面前

大概只剩10CM左右

頓時我感到好害羞=/////=

所以我就脫口而出:阿嬤你靠我這麼近  我會害羞拉  你不怕我親你嗎?! O3O  (台語發音

無辜的阿嬤: 38拉~XD

哈哈 其實那時候她是要跟我媽媽講話

可是攤位小小的   所以她就只好擠到我面前跟阿母說話拉   

不過除了阿嬤靠我很近這件事之外

她有時候真的會偷拍我屁屁喔!  (是拍打的拍 不是偷拍的拍XD

哈哈 我的阿嬤真的是又色又可愛阿

所以我決定當她下次再打我的屁屁時

我就要回她 :  阿嬤我的屁股很有彈性吧   哈哈=ˇ=b   (喂

 

***

在這麼寒冷的冬天裡

我和南大的傻妹們卻很熱血喔

用著冰冷的雙手

和圓滾滾的籃球發生了關西~ >////<

就是一大早起來打籃球

然後我打球的動作還是一樣白癡

一點都沒長進XD

不過有被籃球超強的婕茹稱讚說我很有潛力

還是給了我信心阿!!

嘿嘿....

然後我覺得最重要的

還是大家在一起打球玩的開開心心  

安ㄋ尚讚 :))

 

***

耶黑   'ˇ'ˊ

然後我要在這裡祝福身邊可愛的人們

能夠有個快樂的聖誕節

還有新年快樂!!

 

然後就跟我去年打的一樣

保留住今年最美好的記憶

明年繼續加油努力~

go go boy    go go girl    就讓我們勾勾手!!!  >ˇ< 6

(源自:盧廣仲-再見勾勾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