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.bmp

 

這幾天都陪阿爸阿母一起看電影

而且還連續看4天  

整個很愛看電影阿  >ˇ<

我們看了:  蜜月變奏曲→孤兒怨→絕命終結站4→福爾摩斯

蜜月變奏曲和孤兒怨的結局都有點出乎意料  還滿不錯看的

但是我最期待的絕命4沒有想像中好看

會一直交代下一個怎麼死   劇情有點緊揍

還有斷頭斷手全部都斷的超快的  令人措手不及@0@ (咦

然後福爾摩斯是去南台戲院看的

因為有一個很好的客人送我們3張電影票 (謝謝'ˇ'

第一次去南台看電影 那裏的影院很小很可愛

而且總共只有10個人左右在看 

像個小家庭一樣的溫馨=ˇ=b  (誒

福爾摩斯和華生的組合很有趣也很有默契

害我還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XD

star_mini9.gif 

 

禮拜3去茄萣找倫倫兒

然後因為不太清楚倫的家是哪一間

還差點把車騎去別人家

剛好這浩呆的一幕被倫的媽媽和阿嬤給看到了=口=

所以他們就帶著笑意迎接我的到來.......

阿討厭~人家不來了啦! (喂

之後和倫一起開心開槓+看他玩非死不可的養寵物

發現寵物真的會像養它的主人耶

難怪我家的阿皮越來越像小惡魔+小色鬼  (真像我XD

後來倫倫帶我去興達港買我媽要吃的魚丸

發現剛煮好燒燙燙的魚丸阿   會有一堆阿伯阿恩搶著試吃

為了買好吃的魚丸........我也卯下去搶了

手段之快的我也不輸厲害的阿伯阿恩們喔  哈哈哈(誒

然後那天和倫ㄟ相見歡很開心 'ˇ'

倫仔還推薦我看一部韓劇叫做:原來是美男

結果害我陷下去了阿!!!

要看之前倫就有預告我說:妳會陷下去的阿......  (預言成真?

然後前兩天都給它連續看個3集

心裡想的也都是高美男和黃泰京的甜蜜畫面

雖然目前看到的集數還沒有很甜蜜阿   

嗯嗯  

然後我也好想女扮男裝混進去美男子團體喔 >3<ˊ  (被揍飛

star_mini19.gif 

 

話說我們家已經很久沒有中統一發票了

運氣不太好的一家人~XD

而且每次都是阿母和阿弟偷偷把發票對完

等我發現時他們已經對完然後垂頭喪氣的說又沒中了

所以這次我叫阿母不要和阿弟一起對

要換個新鮮的組合!!

變成阿蓁與阿母的財神爺會保佑你之包你中大獎好歡喜組合(名字不哩勒長= =+

結果這次終於中了..........200摳

97907891

系滴~有錢就很好了QˇQ

然後那張發票是阿母買性感內褲的發票ㄋ

謝謝你親愛的性感小褲褲♥ (誤

好消息是隔天阿爸也挖出了少許的發票來對

他也中了200摳   號碼一樣是891喔

嗯嗯  幸運之神又回來眷顧我們了*ˇ*b

讚啦!

所以我決定了 以後阿  

要全力的阻擋阿弟來對統一發票!!!!!

(層層把關  絕對禁止  此路不通  內有惡犬  拼死拼活)

結論↓

阿弟仔: 我真是無辜............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