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26379373.jpg 

 

●房間的電腦壞掉了=口= 

因此度過了幾天沒有電腦的生活

然後今天要來總整理最近發生的事情

還有要跟大家說聲: 新年快樂  恭喜發財  跳跳虎年行大運

希望大家今年都能像跳跳虎一樣樂觀開朗  活力充沛 ^w^ˊ

 

●快過年那3天  菜市場的生意真的是很好阿

 到處都人山人海  客人也是排山倒海的來搶購蔬菜

一整個很忙很累 @0@  

不過辛苦過後的果實是甜美的.........  (加薪水+年假休息3天 >m<b

 

●趁著寒假期間和好久不見的動物好友見面

象飛+靖熊+笨龜=

注重社會議題和關心世界末日的好青年們= =+

3個人只要聚在一起就變成超級三姑六婆了  :D

然後邊吃零食邊聊天是最享受滴!

 

●阿姐這次過年回家團圓了

不過阿   他剛回來不到2天我就和他發生了誤會.......

然後誤會的點真的很奇怪=口=

幸好我們很快就把誤會解開

最後我破涕為笑的跟他說: 姊~  你還是我最親愛的蓉蓉喔QˇQ

(我還想對他說: 阿姐 你那麼辛苦 又對我們這麼好  謝謝你ㄋ......)

 

●除夕那天大家一起回阿嬤吃團圓飯

可愛的堂姐也帶了她的韓國朋友回來體驗台灣的除夕夜

一見到他我用看韓劇的些許記憶對他說: 阿尼呀say喲 (你好)

他也很親切的回我:阿尼呀say喲

然後他的中文講的超好的  雖然有時候音調有點奇怪 XD

我也有問他有沒有看過原來是美男   

他一開始聽不懂   我就說Go Mi Nam(高美男)

結果他馬上用韓文說미남이시네요(原來是美男)   害我頓時變的很興奮  >////<b 

那天晚上蔡家的孩子們一起去逛花園夜市  10幾個人陣容非常龐大 

所以只要有一個人要逛一個攤位  那 一個攤位就會爆滿.......... (會讓店家誤會生意很好 =口=

之後回到家已經2點多了   好久沒那麼晚睡哩 

所以那一天守歲成功!!!

 

●初二我們回高雄阿蓮的娘家

娘家那邊的阿姨跟阿母一樣都很有趣也很幽默 

我們還一起跳SORRY,SORRY和NOBODY 

雖然大家都歐北亂跳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XD

最後也有玩歷久不衰的賭骰子遊戲

每次玩那個遊戲就會笑到顏面神經失調   因為大家都太搞笑哩   

然後那天我們蔡家的手氣都很不錯喔 

感覺贏了不少ㄋ  =ˇ=+

之後就趕快帶著巨額賭金逃跑拉~~~  (咦 

 

●各奔南北的阿土組終於又聚會囉

可是這次少了2個可愛土著-雀兒和狗籃  

因為家裡有事情所以沒辦法赴約ˊ口ˋ

所以就變成4個女人的聚會拉!! (婆徒汶蓁)

大家聚在一起彷彿都回到高中的時光了

原來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: 有沒有遲到+搶午飯大戰 XD

阿  那真是段難忘又快樂的日子ㄋ~ (欸

然後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

期待著下次阿土組全員到齊的聚會.....><

 

●我們家的蔡皮皮(3個月大的瑪爾濟斯狗狗)

真的是越來越調皮+貪吃+色咪咪

只要看到我們在吃東西  也會想跟著吃

可是他真的不能亂吃人類的食物呀@0@ 

然後有一次看到他很開心的在咬一個東西

仔細看原來是我阿母的布辣架(胸罩)

我本來要把他搶回來的

但是阿皮把他咬的死緊  然後帶著他衝刺逃走

最後只看到一隻狗咬著比他還大的布辣架逃走的糟糕背影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●快要開學了

我也要來做做收心操哩!

然後短短的寒假  卻讓我感覺好像離開台南大學許久

那之後放很漫長的暑假不就感覺像是畢業了.........=口=

感覺大學生的假期真的是很長呀

反而上課的時間過的特別快速 @@

好的 開學之後又要繼續努力囉!

祝大家都能有個充實又快樂的下學期~~~GOGO

 

●背景音樂是:原來是美男OST-從天而降(吳源斌)

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