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_4yWC4ixy7EXa.jpg

 

話說我已經好久沒去屏東海生館了= =+

所以這次我就千拜託萬拜託的求我爸媽帶我去玩

然後我的詭計就得逞哩!!!

姆哇哈哈>ˇ<b   (不對

不過我們真的好久沒去了

那裡改變的挺大的 

有很夢幻的海底隧道和擁有極圈生物的世界水域館

海底的世界果然很神秘 & 漂亮

看完之後真的是大飽眼福阿

讓人很想徜徉在裡面游來游去~

然後想像我是隻小美人魚 >AOˊ  (咦

ok    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↓ 

  

 

"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"  原本我們還開錯路  差點找不到海生館在哪裡=口=  幸好有位好心的先生來報路:)

海洋生物博物館      

 

美麗的海底隧道阿~     對了前面那一群人是日本人喔

除了那矮矮的兩個人之外    那是我爸媽拉...... =/////=

海底隧道>//< 

 

很可愛的小白鯨然後喜歡跟人類互動   

還被養的白白胖胖圓圓滾滾滴~ 'ˇ'

好可愛  胖胖的 

 

這是3D的影片  話說我們才剛拿到3D眼鏡帶上  然後看到恐龍往我們這邊衝過來一下子

影片就結束了........=口=     我們太晚來看了拉  (涙奔

3D恐龍 

 

走路很可愛的企鵝們   然後這是我媽第一次看到企鵝 

她超興奮的很像小孩子一樣  = =+

企鵝!!! 

 

海豹很厲害  牠竟然會跳街舞的頭轉  這孩子表演慾很強阿

恩........然後我媽她始終處於很興奮的狀態XDDD 

   

 

我很喜歡看水母   牠們好像果凍一樣好好吃

總之水母飄的時候好美好美....

   

 

2mrz7mo.gif 

 

這次過年阿

我們買了新衣服給阿皮穿

但是這個小傢伙實在很不喜歡穿衣服  =口=

牠還會使用倒退嚕攻擊來把衣服給脫掉

上衣 脫掉 脫掉 上衣 脫掉  (誤

雖然在幫他穿的過程中有點艱辛......

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成功的給他換上了卡哇伊的POLO衫

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!!  QˇQ

好的   來分享蔡皮皮的美照吧!

 

 

阿皮兒往上看鏡頭~    怕他又把衣服倒退嚕脫掉  所以在後面綁了一個揪揪 = =+

趴著看

 

我們家阿皮老大在抽煙  不要打擾他~   (他正在咬牛奶口味的磨牙棒:p

我在抽煙(誤

 

阿皮洗完澎澎 正在吹頭毛~    牠的頭好大一顆喔.........XD

大頭大頭

   

皮咬牛奶棒ing   然後在影片的最後會有我家阿姐的聲音   

是阿姊的犧牲色相演出喲     哦ㄎㄎ.......  (誒

ps. 阿姐 妳也很可愛喔 =ˇ=ˊ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