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(12/23   工作的第一天   ^^)

 

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B2的阿一鐵板

真的很棒喔 !!

裡面的人都超好的

 

楊姊* 謝謝你教我那麼多東西 我會努力的   同是獅子座的咩  跟我一樣愛搞笑拉 哈哈  ^^

薛大哥* 好可愛的廚師伯伯 看的出來你喜歡虧妹妹喔 而且你真的好有趣 唱台語歌很讚 XD 

阿光* 你到底幾歲勒? 小小年紀就當廚師真厲害 還謙虛的說自己是工讀生   你是廚靈王阿光 = =+

大姊二姊* 你們看起來很好喔 以後就要麻煩你們多多照顧了 我會幫你們顧店的 耶 ~  

 (別家店的:郭老師養生餐    我們兩家合在一個櫃台裡  ^^)

 

穿上制服後 就要開始努力了 !!    (新光的制服挺可愛的  改天拍一張 = =+)

我很喜歡阿一這個大家庭

所以要更加油 ~~~

 

在員工秘密基地裡 (員工專用洗手間和茶水間)

有好多漂亮的大姊姊 = =+

看起來都非常專業呢 酷喔 !

姐姐還對我微笑  

阿    真害羞 >///<

 

這一天很開心 很新鮮 很特別 ︿︿

以後網誌會新增我工作的事喲  

YA  讚 ~  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