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mi.gif

 

 

是的! 

 

今天要來碎碎唸拉

 

想到什麼就打什麼這樣

 

連標題都是亂打的喔 

 

恩   真是棒棒 =ˇ=b

 

哇哈哈哈哈  (遭毆飛

 

**

話說我家的帥哥阿姐

都會默默的來偷看我的網誌

上次還跟我討論內容ㄋ XD

所以我要說: ㄚ姐~在金門的妳真的是辛苦了! (妳很偉大QQ

妳寄的東西我們收到了

媽咪她很開心 :)

然後妳要的東西 我會也會趕快寄過去的

我們等妳過年回家一起吃團圓飯

然後再一起當38姐妹!

 

**

英文聽講考試ㄚ  有一題要寫台南大學的缺點 = =+

不過我覺得南大已經很好了

學校小而巧  跟我最愛的母校南寧一樣

而且圖書館也滿大的   上次逛的我頭昏腦脹@@

然後班上的同學們也都很可愛

全班35人 是我最喜歡的小班級

感覺大家就像家人一樣 :)

所以對我來說

能進去南大讀書是件很幸福的事情!!

至於缺點ㄚ

就通通拿去做雞精吧~ (喂

 

**

我最近發現很酷的一件事

隔壁班的綠色能源系

竟然有.......

以前高中的同學  XD

雖然只在高一同班過

但是因為學校小人數少  所以幾乎每個都認得

那時後經過教室看到他就覺得 :ㄟˊ  這不是某某某嗎~

之後還特地跑到榜單上查

嗯嗯果然沒錯

然後我今天還跑去認親一下

沒想到他也記得我

真的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節~   QˇQ 

總之很感動能看到南寧的同胞ㄚ!!

哎呀 害我又開始想念我的寶貝母校了

之前有段時間脫離了學生生活(差不多9個月吧...)

最最想念的就是能再回到南寧上課

畢竟有太多酸甜酷辣喜怒哀樂的6年青春回憶在那裏揮灑

要我怎麼忘的掉咩~  >3<

想想剛畢業的時候

當隔天睡醒來  

我還躲在被窩裡默默的哭泣

雖然有點好笑

但是是真的捨不得可愛的校長.老師.朋友.同學們.....

嗯恩

今天的有感而發就到這裡結束了

再講下去會沒完沒了的XD

OK 下次有機會再見啦~咕的掰

 

    (兩隻手揮呀揮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