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8.bmp 

拍謝ㄚ!!

不知道為何玲玲一直沒來菜市場

媽媽也有打給她

但是她都沒接

媽媽說:可能是玲玲懶惰不煮飯  所以才沒來菜市場 = =+

我說:會不會是球球發生意外 所以玲玲沒心情來 QAQ   (←愛歐北亂想

不過一定不會發生不好的事啦!!

總有一天會等到她們的~

 

然後也有一位叔叔客人

他有養科基犬和長毛臘腸狗

那2隻也都很可愛!

上次他有帶科基犬來菜市場

我當然二話不說 趕緊拍照來跟大家分享

 

和菜花阿母合照~ 超帥的啦!! 阿母也很美喔 =///=

IMG0032A.jpg 

不過他的名子叫小胖喔 

這個名字跟科基犬好像有點不搭 =口="

然後小胖它沒有尾巴   兩隻腳也是短短的

走起路來真的很可愛XD

更厲害的是 小胖完全不怕生!!

陌生人摸他時他也是一臉和善  然後還想跟別人走ㄋ  = =+

而且他也是像走自家廚房似的一直走進我們攤位裡面

還很舒服的趴在那裏休息

恩~ 真的是一隻溫馴又天兵的狗ㄚ :D   (咦

然後這張是客人從他的手機傳給我們的清純童顏照

 

 

小時候的科基犬和長毛臘腸狗  卡哇伊喲~ >ˇ<

 IMAGE_143.jpg

 

*****

 

好的 今天來分享幾首好聽的歌  :)

 

 

 

這一首很久以前就聽過囉~

不過一直都沒有MV

現在終於讓我等到它的MV拉  =ˇ=+

潘裕文和鴨子的溫暖歌聲再加上滿有感覺的畫面

整個聽了就是舒服ㄚ~

而且我剛看還以為他們是演情侶   挺適合的說XD

然後彼得潘用腳抽衛生紙那一招我也要學起來!! ˋˊ (喂

 

 

很漂亮的新女聲---袁詠琳

聲音很柔很好聽

而且她的嘴巴有一點大  是很會唱歌的象徵!!

然後聽ㄚ如說整部MV都是在台灣拍攝

害我嚇了一跳

畫面實在太有異國風情了  超漂亮的~

果然是非常旅行的愛情  = =+

 

 

是 <下一站,幸福> 的片尾曲  =////=

曲調輕快再加上朋友一生一起走的周華健與丁噹的甜蜜合唱

讓我每次看完再聽這一首歌總是覺得很溫暖

然後前幾集的劇情   害我哭得很慘 .....

哎呀   淚線太發達了 =口=

好久沒看偶像劇哭成那樣子了

真是找罪受ㄚ~ XD

然後上禮拜新登場的小小彬真的很可愛 !!!

畢竟我也是看小彬彬的電影長大的   (全家福這部好看喔)

恩 父子倆真的長得很像~~~

 

(星星知我心的小彬彬)         formerboy01A014.jpg 

 

(下一站,幸福的小小彬)       ap_20091115111525608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