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01747521_378567.gif  

我抽空上來打網誌了!! 凹屋~

發現現在能用到電腦也是要趕作業和做報告呀 ˊˋ

我............

我不甘心阿老天爺!!! (誒

所以就算今天有作業要趕快完成

我還是先打完再說拉   哼=3=ˊ   ←意氣用事ing

 

雖然現在的生活很忙碌

但是忙碌生活中也會穿插著一些幸福與有趣的事 :)

然後身邊親愛的家人和熟悉的好友

以及現在進行式的可愛大學朋友們

也是快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主角喲  =D

 

 

****

 

話說現在和媽媽一起賣菜

時常會遇到很多種不同的人客

有的客人很有趣然後喜歡和我們聊天

有的客人幾乎每天都來我們家攤位報到  然後也和媽媽成為了朋友

有的客人很阿沙力常常一買就是6.700塊  非常捧場我們家種的菜

也有客人嫌我們家的菜醜然後又貴鬆鬆

或者是非常會討價還價,口下不留人  

但是好的客人還是很多的  而且媽媽說客人比較不會刁難我 

因為在他們眼中我還是個可愛又天真的小朋友喔 =ˇ=ˊ   (咦

 

然後媽媽有一個客人綽號叫做玲玲

是很客氣又很好的一個客人

我也很喜歡她 =///=

不過我更喜歡他買菜時會帶來的.......球球!

恩恩 球球是玲玲養的狗狗  (好多疊字XD

他是屬於迷你型的馬爾濟斯狗

話說一般的馬爾濟斯已經很小隻了

所以說球球真的是非常的迷你+可愛

像隻玩具狗狗一樣

讓人一看就想把他抱回家~

然後阿我今天和球球玩親親的遊戲

結果他把舌頭伸出來嚇到我了 @@

他真主動  >///<b   (誤

嗯嗯 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養小狗或是小老鼠

雖然飼養狗會花一筆錢 

但是還是希望之後可以擁有一隻狗寶貝  >3<ˊ

而且養隻寵物對我來說好像是一種習慣了耶

 

PS.改天拍球球的照片上來給大家看喔  =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