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4.gif 

 

現在的生活很忙碌

好像都沒有自己的時間了

但是還滿充實的 :) 

不過阿 能碰電腦的時間變得好少好少 =口=

害我不能好好享受逛台論的樂趣

還有到處去逛朋友的網誌

以及看下載來的日劇和電影  (下載了好幾集的日劇一直擱在那  我的北川景子阿~

如果平日能碰到電腦

可能只能玩30分鐘吧  ...

所以我要趁放假時好好大玩特玩一番!!! ˋˊ (誒

不過幸好我沒有很依賴它

不像我家38阿弟仔

一天沒玩到電腦就像世界末日一樣 

好可怖....... = =+

 

****

這次的中秋節月亮很圓很亮喔!

蔡家的可愛親戚們再度團圓吃火鍋烤肉  :))

然後阿嬤家的狗狗小黑

在這一天也變得好幸福耶

連跑到客廳裡面都沒有被罵  (註:小黑只要一進去屋內都會被阿嬤罵 XD

這次也多了一位客人

就是姐姐的密友-黃魚兒  (兩個長得很像喔 = =+

她說很喜歡我們這樣子的團圓氣氛  'w'

然後我的堂姐兔兔之後可能會去日本留學  (老師推薦的)

真的好厲害阿 !!

到時候去日本玩要找他當導遊~

還有同是獅子座小舅舅人很幽默很好笑

很喜歡出考題給我們阿  

 

不過這次的烤肉沒吃到什麼肉

但是有免費的煙火可以看喔

附近有人在放 

嘟嘟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  = =+

而且還放那種滿漂亮的煙火

還有我發現看煙火的時候

大家都會不自覺驚呼一聲   

可能連自己都沒發現有發出聲音XD

例如: 哇~ . 屋~ .  阿~ . 呀~ .  哎喲~ . 討厭死相~~

 

結論↓

月圓人圓共度幸福的中秋佳節 

然後看完煙火要發出奇怪的聲音喔~>AOˊ  (遭拖走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