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giwa.gif 

 

今天要來分享模仿的有趣影片

說到模仿呀~

小女子也有一點點心得喔  =ˇ=+

話說我有模仿過小丸子.美環.花輪.蠟筆小新

花媽.豬哥亮.Dennis.利菁.蔡頭.許純美

還有現在爆紅的惠慈喔~my god

不過我最會模仿的還是美環和花媽拉XD

恩哼~花輪

總之模仿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  (雖然搞笑人物居多 =口=

然後看到別人模仿的唯妙唯肖也會覺得 : 哇~他怎麼這麼厲害呀!!

 

okok  來欣賞吧 =)

 

***

是大陸的一個可愛女孩(嘉戀)唱的

我覺得每個都很像耶~

尤其是蠟筆小新 (希望臼井儀人大師在天堂上過的快快樂樂的... 'ˇ'

然後孫燕姿.莫文尉.Ella.蔡琴也是像到無話可說

真的是侯塞雷阿!!

 

 

哈哈哈

這是帥氣又迷人的漢典兄喔! =/////=b

話說上次我跟我媽說我超喜歡陳漢典的

她就馬上跟阿爸說 :你女兒甲意這款ㄟ哟!!

然後阿爸疑似用著哭腔對著我說: 好啦~妹妹甲意就好啦 沒關係拉~~ Q0Q

哎呀   漢典哥那麼英俊又瀟灑

你們就不要阻止我們了咩 >AOˊ (誤

話說他模仿蔡頭時好像中邪了 

XDD

  

 

這是我昨天和阿母一起看鑽石夜總會看到的

這位先生真的是很強!!

而且他的臉部表情也是變化多端

不只聲音改變 連神情都會變成他模仿的那個人

不過他一路上都處在很忙碌的狀態

這點是我覺得很好笑的地方 XD

阿~ 跟漢典兄中邪了有異曲同工之妙呀!  (不對

 

 

結論: 模仿雖然很好玩很趣味  但是千萬不要害自己發瘋哟  yes ok~  (蓮花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