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ki.gif

(標題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好打日期拉 =ˇ=+)

 

開學一個禮拜了,

好久沒上課

讓我很珍惜上課的時間

畢竟能上學就是福氣呀!!

班上的同學也都滿和善可愛的 :)

然後英文已經變的跟我形影不離了......  =口=

恩 我要想辦法愛上它!!

come on English baby~ >3<ˊ  (喂

 

 

***

 

昨天和媽媽去逛家樂福

我們把推車放在一個角落  然後去看襪子

之後看完就推著車子走了

結果上了手扶梯之後才發現我們推錯了車子@0@

接下來我們就拼命的尋找它的主人

一路上我和阿母都覺得很好笑

她還笑到差點閃尿了(她說的XD

到最後有找到我們的推車

可是對方已經不見蹤跡了   拍謝拉~ >A<

這種白癡事情就是會發生在我和我媽身上...........

結果我媽今天還在那裡唱搖搖的愛的抱抱

真是一點都不奇怪阿!  =3=ˊ   (咦

 

 

*****

 

然後阿姐今天要回家啦!

他被派去有好吃羊肉爐的高雄岡山受訓

這次要回來個10幾天

所以今年的中秋她可以跟我們一起過

真是太好了阿~QAQ   (去年她必須留在金門

嗯嗯......

好期待吃烤肉喔 !!

烤肉就是要在月圓底下烤才有氣氛

想到就流口水了喲   哈哈  :D   (真貪吃= =+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