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然後呢.jpg 

 

好久不見阿各位 !!!

有沒有想人家呀  嗯哼 ^3^ˊ  (揍飛

我有好多話想說耶...

這麼久沒來   感覺這裡都變的雜草叢生了  = =+

我錯了呀老天爺~ Q口Q (喂

所以現在又要來碎碎唸囉

:))      ←我的雙下巴(?

 

 

 

----

這次來的莫拉克颱風真的是很可惡

重創南台灣.... ˊˋ

我們可愛的南部鄉親到底是哪裡惹到你了

為什麼要把一年的雨量在3天之內都下完呢 ?! ˋˊ

看到新聞一直報導惡耗(失聯.掩埋.受困.損失)

實在是讓人很於心不忍........

害我現在都不敢轉去新聞台了

然後我們家是3樓有淹水 =口=

颱風一來全家就會變的超團結的!!

大家合力掃水拖水 還順便大掃除了一番

(我打網誌的這個時候 又在下雨了 

別再下拉 !!! 這樣會讓搜救行動更困難耶 ˋ.ˊ)

 

 

 

----

然後呢...是一本書喔!

作者是法國作家 紀優‧穆索

這本書我才看到前半段而已

不過感覺不錯看  會讓人想要繼續閱讀下去

書的封面我也很喜歡   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  

尤其是那一雙美麗白皙的小腿  嘿嘿嘿..... (誤 

而且送我這本書的也是一位美麗的姊姊喔  >/ / /<ˊ

恩恩   希望讀完之後會從中學到一些想法與事情

 

這裡有書的介紹↓

當擁有的一切都將不再擁有,當熟悉的事實都不再可靠,

當摯愛都將離去,然後呢?

我們該懷疑上帝、埋怨命運,還是更相信自己的心?   

 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28839

 

 

 

----

話說我家阿爸很喜歡戴髮箍~

我都叫他髮箍仙子  = =+

他說這樣他的劉海才不會掉下來

不過他出門不會戴著  但是如果真的要出去

他就會頂著被髮箍變形的搞笑髮型

有點像賽亞人那樣子

然後我就會一直笑他  =ˇ=ˊ 

阿爸每次被我笑他好像也很開心耶   不錯喔!!!  (誤

不過自從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之後

髮箍的崇高地位漸漸的被取代了........

 

 

兇手就是它!       ↓

 

 

髮貼.bmp 

傳說中很方便的劉海貼片~

是我不小心挖到的寶喔 

我還以為只有日本有在賣  = =+

本來是我要用的 

但是自從被阿爸發現了之後

他就搶去貼他的劉海拉~  Q0Q

不過幸好我還有留蝴蝶結形狀的   呼  >3<ˊ

自此之後......

阿爸就蛻變成貼片仙子了喲~    (灑花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