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.bmp 

(是仙度瑞拉的玻璃鞋)

 

 

發現碎碎唸的功能還滿好玩的

不想打網誌的時候

或是想抒發一些感想的時候

就可以打在上面

然後有一個網站叫做噗浪

也是給人碎碎唸用的

不過我應該不會去申請吧?!

畢竟人家沒有那麼多事好唸的拉~  =ˇ=ˊ

嗯....  今天也要來碎碎唸一下!   (明明就很愛唸XD

 

 

**

親愛的阿姐從金門回來拉!!!

雖然只隔了一個多月而已

但卻感覺過了好久

人家果然很想她~   =///= 

然後今天陪她去跟阿嬤聊天 

聊天當中  知道一些令人氣憤的事情

發現阿公阿嬤為自己的孩子真的付出好多.......

阿嬤  我相信您的孫子們都會很努力  不會讓您失望的!!!

嗯恩

然後又可以跟蓉蓉一起耍白痴拉

38姊妹花重出江湖~   ^^ˊ

 

 

**

今天和媽咪一起整理冰箱

發現整理冰箱真的會讓人莫名的一肚子火耶 = =+

這瞎咪!!!!!!!!

放了5年的鮪魚罐頭   黑色黴菌長了一大陀的吐司  乾皺掉的檸檬數顆  爛掉的青菜一把

我跟媽媽是在一邊碎碎唸一邊整理中度過  =口=

然後發現我們家的人都很愛亂囤積東西

歐北亂來阿~

之後冰箱如果又有點兒髒亂

我就再約我阿母一起清冰箱  :D

 

 

**

今天又要做福氣又安康囉 

感覺還滿不錯看的~

我對那種麻雀變鳳凰的劇碼都很有興趣!!! 

像是小時候最喜歡的童話故事就是灰姑娘 XD

可能是希望苦命的自己有一天能夠.....嘿嘿嘿嘿   (大誤

然後女主角是陳喬恩所以我也很喜歡

雖然男主角不是軟七天了  ˊˋ

但還是有2個大帥哥喔    哦ㄎㄎㄎ~~~    (變態!!

福安福吉福球萬歲 !!!   ˋ=ˇ=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