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連假終於結束拉!!  (我也好想放假  凹烏>< 

然後這幾天俺也累攤了.........  

連假再加上新光3越的年中慶

人潮果然還是有夠多的  可惡ˋˊ

一個人的外場真是恐怖刺激呀!!! 

算了  那都過去了~~~  Q0Q   (喂

 

接下來要分享忙碌生活中的小趣事喔  =ˇ=ˊ

每次去上班都會經過一條路

之前還沒有仔細的看 

但是騎腳踏車時可以慢下腳步東張西望然後撞到樹~  (大誤!!!

所以我就發現了福吉路  = =+

哎喲喲  真是可愛的名子阿!!!  

然後每次看到它都會讓我會心一笑  :)

還會讓我想到我的古代名-福球  哈哈

所以昨天我就跟我媽說

: 阿薰  為什麼當初不要把我取名叫作福吉呢?

有福氣再加上吉祥  那不是很好嗎??!!

蔡福吉~ 聽起來超棒的說~~   >AOˊ

我要去改名我要去改名!!!!! 

 

之後就被我媽海K一頓了!   (喂

不過.....

福吉聽起來真的很吉利又可愛

阿不然我以後把我小孩取名叫福吉好了   >ˇ<ˊ

如果以後被叫作 "福吉的媽" 

這樣我也開心拉~  哈哈

福吉福吉 I  love  you ~ 

 

 

PS.   改天來拍張福吉路牌的照片好了 ^ˇ^ˊ 

PSP. 然後第2個孩子取名叫漢典好了 =/////=   (咦~

 

 

阿阿阿阿~~~

我的暗黑福吉路  =口="

好失敗阿.... 改天要趁早上來拍!!

沒想到美樂地在福吉路上  嘖嘖

都沒注意到  ><  

只注意我的寶貝小福吉   ^ˇ^ˊ

 P6043876.JPG 

 

光明福吉終於現身拉!! 

上面還有張燈結綵喔  = =+

白天的福吉看起來果然比較可愛

然後右下角的紅衣男子疑似闖紅燈.....

紅衣男子: 叔叔有練過 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! >AOˊ

我討厭闖紅燈的人

紅衣叔叔你給我記住 =3=

結論~~~光明福吉勝利  ˋ=ˇ=ˊ (咦

 

 

P6073881.JPG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