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媽她只要買新衣服

就會很常穿那件新的出門

5天可能有3天都是同一套  =口="

所以說今天 .....

我:  厚 ~ 媽咪  妳怎麼又穿這一件  只要買新衣服你就忘記舊衣服了喔   = =+

媽:  黑呀   人家喜新厭舊咩~  >3<

我:  妳....喜新厭舊   好可惡的女人~ 

媽:  對你  我可是不會喜新厭舊的!!!!!  (一副認真樣

我:  阿 ~~~你好討厭喔 搥搥  

Happy  end    ˋ=ˇ=ˊ    (踹飛

是的...

這就是我們噁心母女倆的肉麻對話 

成分可能有點糟糕  拍謝....   >m<

 

不過說到我這個天兵阿母

每天都有笨蛋的事情發生...

做女兒的我常常被她搞的哭笑不得 

哭笑不得 又能如何 走的理由竟然先假設   ~~~

↑   這是柯有倫的歌   ^ˇ^ˊ   (喂

嗯嗯 ...

但是~

我還是好喜歡她 

好喜歡這個38又開朗的媽媽  :)

其實她很疼我們家這3個小孩子

她平常看起來雖然有點粗心大意  (不只有點....= =

但是對我們的關心和照顧卻是非常真實和完全的

 

今年的母親節

我送給她一套她很想要的內衣組   

她穿了覺得很舒服 

然後好像很喜歡喔 

這樣子我就很開心了 =D

結果他還加碼買了幾件內褲  

欠揍喔你這女人  =3=ˊ   (喂~

總之

阿母阿 ~~~

謝謝謝謝謝謝你 !

能夠當你女兒

我真的很幸福

 

 

PS.   難得寫這種有點感性的文  金害羞捏~   >////<   (羞奔兒

PS2. 我小時候很喜歡叫我媽阿呆氣   真懷念呀   :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