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有一天

我最親愛的豆奶弟弟

很興奮的拿一件東西來給我看

嗯恩

在這之前我們先來一張可愛的豆奶照吧  喲黑~   >///<

 

 

標題是 :  豆奶與花的第一次親密接觸     (喂

 阿弟好美   

 

阿弟: 妳看這是南寧最新的校服  = =+

我:  哇賽  怎麼那麼亮  好刺眼阿 ~  去死去死團出動! >口<ˊ

是的~

看到那件校服又讓我想起了在南寧的點點滴滴 ><

我也好想再穿上我的小藍藍去上課阿 !!!!

那時候穿著它的我是多麼天真可愛無邪 ~   (咦?

沒錯 !  這裡有證據喔 = =+

這個是穿著小藍藍的我和親愛豆奶的合照  ㄎㄎ  (故意把照片縮很小   羞...

 

 

 

1767235176.jpg  

 

總之 ...

我還是好懷念在南寧的日子  

畢竟我在那裡已經待了6年了

那麼恋舊的我怎能說放手就放手呢 !!!  (激動

凹嗚~~~~ Q_Q

不過.....

在南寧的日子是永遠的回憶

我會好好的藏在心裡   :)

然後不時可以拿出來好好品味一下

嗯 ~  歐伊系ㄋ  超好吃的說  =ˇ=b     (誤

 

 

另外豆奶弟弟在剩兩個禮拜就要考基測了 ....

希望他能好好努力 考出亮眼的成績

我們全家都會替他祈禱的  >m<ˊ

而且我們也提供了優渥的獎品在等著他喲   嘿嘿 

如果有南一中的分數我會再加碼 = =+    (南一中真的好難

嗯嗯   總之希望他能盡力就是了 !

 

 

好的 放校服時間到囉~

首先是我的小藍藍

你看看 我是多麼的勤奮以及認真

導致他有點兒的骯髒 

然後袖口也裂掉了  ....  =口=

我的小藍藍 

接下來就是豆奶宏的新校服拉

很亮麗的藍喔   = =+

我剛看到時真的被它閃到了   

然後就趕快帶上我的墨鏡   ●ˇ●ˊ   (喂

超藍藍 

嗯嗯

重點來了 !!!

就是這件新校服有著很有名的標語 →   昂首闊步南寧人  

阿~~看完真是感動ㄚ  >口<

當初不知道是誰發明出這一句的呢

嗯嗯    真是厲害呀    ^ˇ^b 

昂首闊步南寧人 ~~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