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阿姊從金門回來

家裡的生活也變得更加熱鬧有趣  ^^

所以我就來打打最近發生的事吧!

喲黑 ~~~  OA<ˊ

***

話說姐姐回來的那晚

全家一起去吃金好呷的"台中鵝肉"

由於太久沒吃  

我吃了第一口就覺得好感動 Q.Q

不過之後我就沒時間在那裡感動了~

因為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掃光他們 !!   (誤

不過我們家真的是很會吃喔   = =+

之後爸爸就帶我們去吃他朋友家開的"黑糖剉冰"

爸爸的朋友還請了我們一碗冰  人真好~

所以那一天我又挺著8個月大的肚子開心的回到家了  =ˇ=ˊ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 =口=


***

前幾天

我和阿姐跑去剪頭毛

我好像有半年沒剪了吧 = =+

但是只是打薄而已喔 

姊姊是每次從金門回來都會去修剪一下 

嘖嘖....愛水ㄟ郎   OˇO

不像偶~為了省剪髮費用 

久久才去一次喲  恩嘛哈哈!!  (揍飛

然後ㄚ ~ 幫我們剪頭毛的阿姨是媽媽的同學兼朋友

所以我們從小就讓他剪到現在大漢

算是看著我們長大這樣  然後她還是喜歡叫我以前的名子筱婕 :D

在剪髮途中也聽到很多阿姐在金門的艷遇 (?)

聽說他很受到阿兵哥學弟的歡迎

某兵告訴我姊: 很多學弟都說蔡X蓉學姐很可愛~

我聽到後真是嚇了一大跳  像醬→ =口=!!!!

之後回魂後  (誤

我就跟姐姐一起到小姑姑家

找小姑姑聊天 :)

從小舅舅的減肥10公斤歷程到現今的全球經濟風暴

什麼都能聊什麼都不奇怪  ^ˇ^ˊ

然後還向小姑姑打聽到一間好吃的日式餐廳

ㄚ姐說下次再帶全家一起去吃 

偶好期待 ~~~ >ˇ<ˊ    ← 貪吃的女人

***

然後阿姐今天起笑了~

不管我和阿母講什麼話

他都笑得好開心 

有如花枝招展人仰馬翻那樣  = =+

先是我媽說要拿阿嬤去影印 (影印阿嬤的東西啦

她就想像阿嬤躺在影印機上

被正面反面影印出來  =口=

然後阿 因為阿嬤家的房門都會放把鑰匙

我就想說把它給鎖住  不要讓阿嬤出來  =ˇ=

結果阿姐說阿嬤自己在裡面就可以開門了

之後想想也對耶  我怎麼會那麼笨 XDDD

結果後面不管說了什麼話還是發生甚麼事

我們就一直不停的笑

啊~我們倆都起笑了

ˋ=ˇ=ˊ  真棒喲~~~   (這什麼END!!

 

 

ps.標題是阿姊在軍中常用的術語  她現在回家也很喜歡講  快變成口頭禪了 XD

 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