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 ~  我又打了預告文來欺騙可愛的觀眾們了

小弟真的是感到萬分的抱歉阿!!  >m<

嗯這次我不想去角落畫圈圈了   改去撞枕頭好了 !

說不定撞一撞我會變的更聰明可愛喲~  OA<   (揍飛

可是阿 預告文裡面還是有內容的說...  (明天會更好的歌詞!

大家就不要那麼計較了咩~   ^3^/

ps.打預告文真的很好玩ㄝ  請不要剝奪我的樂趣拉  凹烏 ~QOQ

 

好的~  今天要來分享好久不見的卡擦趣拉  :D

***

 

老姊大請客之又是義式料理喲~的聚會

 

甜菜跟濃湯

沒錯!!

之前有一篇的END是打說

阿姊剛從金門回家  然後帶我們去吃好料的 

我要盡量剝削她這樣 ˋˊ+  (誤

這裡有證據喔  嘿嘿    http://go85.pixnet.net/blog/post/26682474

不過....好像有一段時間了 =口=!

恩 話說那天老姊帶我們去吃一家義式料理餐廳

因為裡面的廚師是媽媽的客人  所以才決定去那裡嚐鮮

像上面那張照片是: 甜菜根濃湯

它的甜菜根食材就是我家種的  很酷呀~

 

羅勒海鮮焗烤麵

因為之前已有跟可愛的阿土們去吃義大利麵了

所以我這次就點焗烤

名稱是 :  羅勒海鮮焗烤麵   ( 羅勒 = 九層塔

然後我的最先上菜

所以大家都跟我搶著吃   ><...

最後我就沒得吃 QOQ 

沒拉   ~  

這道菜吃起來還滿美味的說

起司很濃郁然後裡面有蝦子花枝蛤罵很豐富喲 :D

 

布丁  

這個是餐後的甜點布丁  然後還有奶酪喔  (相簿有照片

那天真的是很感謝阿姊的大請客呀

在外島當兵的她真是辛苦了...

我真的很敬佩阿姊  很勇敢獨立38(?)   (嘖嘖...她有時候真的比我還搞笑38   ^ˇ^

然後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   真的是一種享受喔!

很喜歡這種感覺 ~  =)

 

***

好ㄅ一ㄤˋㄅ一ㄤˋ美食之活著真好喲的餐點

 

小雞雞炸蝦

這是炸蝦!!  長的很可愛齁~

因為太勾錐所以我媽就把他買下來了 ^ˇ^

然後它的包裝是寫喜鵲蝦

可是我覺得他比較像小雞

所以我就叫它"美味小雞雞炸蝦"

看 ~~ 這名子聽起來比較響亮和好聽唄 !  (眾歐    

 

波堤兒 

這是好吃的波堤喔~

我是在俗俗的麵包攤子上買的

4個50元  真是便宜阿!!!  (激動

每次下班的時候都會經過MR.兜拉  但是只是看看而已

看到那個價錢真的是讓我下不了手阿 ~0~

沒想到麵包攤竟然會推出波堤

雖然沒有兜拉精緻 可是口感其實都差不多

而且我還覺得麵包攤的比較好吃耶  真棒!  =ˇ=ˊ

 

媽媽味咖哩飯 

最後一個是我最親愛的母親

揮灑著汗水與口水的美味料理 ---- 凹嗚~ 有媽媽味的咖哩飯  QOQ

你看它全身散發著耀眼的光芒

就像小當家做的料理一樣阿!  ^口^/   (誤

媽媽味咖哩飯真的是貨真價實喔~

咖哩很濃稠  雞肉塊很多很多

吃下去真的是會讓人想到海攤上奔跑

然後手上拿著一條紅絲巾揮呀揮那樣子 ~   (哪一齣阿 !! 好娘~  =口=

嗯 ... 總之就是很美味拉 !

今天的美食記就到這裡結束囉 ~

謝謝各位的收看   下禮拜同一時間

我們不要再會 ~  (快速烙跑 XD

 

 

結論 : 活著真好阿~大家都要好好愛惜生命然後大吃大喝喔  ~ OA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