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貼公告文造成各位的不便.......

所以我乃決定去角落畫圈圈  Q_Q

來表達我的歉意  !!    (揍飛

哈哈  生活中就是要有期待才新鮮喔~  OA<

接下來要分享2則我的生活小故事(溫馨感人又歡樂 OˇO)

卡麥拉 ~

 

***

話說老爸常常去理髮廳剪頭髮

因為他的頭髮是自然捲的  不太好整理

所以喜歡一次就把頭髮給剪短

但是前幾日~

他頂著剛去剪完的頭髮回到家

我一見到他就......撲ㄘ哈哈哈的一直笑

之後還笑到昏倒了 @0@    (誤!

因為老爸的臉圓圓的很有福相

然後配上一個像是要去當兵的小平頭

真的是很可愛 還有種莫名的笑點  >ˇ<

我還特地到小畫家畫了一張圖耶 哈哈

畫的不好請見諒呀  OTL    ←  藝術天份不是很好的人

 

髮型照.bmp

之後我一看到老爸就一直笑

是那種放生大笑的笑喔 ~  OA<

壞女兒 !!??      ↑

而且老爸還很勾錐的說 : 妹妹 你怎麼一直笑拉!   =///=

然後那天我就在美好的歡笑聲中度過了    揪比 ~ ♥   (再被揍飛

 

***

話說音樂真是一帖很好的良藥呀!!   OAOb

不管是心情好還是心情壞

聽音樂總是能提振精神和紓解壓力~

如果能高歌一曲就再好不過了

所以我常常在房間大聲開音樂唱歌   哈哈

然後身邊通常都會有一個受害者 XDD

那偉大的人就是我最親愛的豆奶弟弟

不過有時候會放他一馬拉  !!

自己亂唱也很開心~   =ˇ=

還有呀  我很喜歡騎腳踏車去上班

(可愛的吳呆丸小姐有看過  他還嚇了一跳 :D)

一邊騎車一邊聽著音樂

是很悠閒的享受喔  = =b

而且還可以省油錢+做運動

一兼2顧  摸蛤罵兼洗阿嬤內褲  (誤

話說我國中高中都是騎腳踏車上學的

所以騎腳踏車是我很喜歡的運動  ^^

不過.....我喜歡邊騎車邊唱歌然後隨著音樂很低調的擺動著

可能有嚇到路人吧   拍謝~  ><

 

嗯恩 前幾天

我終於和阿婆 .  阿花豬相聚了

一起去吃冰~  >ˇ<

之後知道阿花豬的花店竟然有卡拉OK設備 

好先進阿!  

所以我們火速衝去"花店KTV"唱歌 

那天唱了好多首歌好開心 :)

感謝阿花豬提供優質又免錢的KTV讓我唱的痛快  >m<

也感謝突然變成氣質美女的婆婆當忠實的聽眾    >口<

3Q抹來抹去~~~ 

 

結論: 我最愛音樂了  揪比 ~ ♥   (被拖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