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>///<

這個可愛又迷人的記號大家應該常看到吧 !

不管是偷放了一噗屁還是不小心看到女生的小褲褲

都可以用這個記號做代表喔    O_<    (踹飛
 
好啦 ~ 今天要來分享2件事

結論都會用>///<來做結尾

哈哈  感覺真不錯耶 !
 

***

有位很美麗的婆婆

在她的網誌上寫了一篇曖昧不明(?)的文章給我

不過我看完後挺感動的  :)

擷取一小段唄~

你───xx蓁
長的天真活潑可愛    (中肯喔   = =+
個性善良搞笑又38   (剛剛好而已啦 >.0
我在妳的身上
學了不少東西
當然,妳也幫助我處理掉一些負面的情緒

每當我難過鬱悶時
妳都會來耍白痴搞38來逗我開心  (恩 .. 人家可是很正經的說  = =
而當我氣憤到不知如何是好時
你總是會無辜的當我的出氣筒  (你知道就好   淚奔 ><~

原文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78101418/14872090

總之看完後  雖然覺得有點搞笑

可是心裡還是滿感動的

很高興認識這位有趣的阿婆喔~ 

老實說 ...

我很喜歡聽你歲歲念耶 !  (天籟美聲阿 = =++)   

以後請繼續在我耳邊碎碎念吧  

拜託 !!!     >///< 


***

前幾天  我和阿母一起看一個綜藝節目

裡面的一位男來賓不知為何

突然秀起了他的翹臀  ...  = =

男來賓: 你看我的屁股 很翹吧~   (類似這種的話

我 : 恩 ... 可是我覺得弟弟的比較翹耶 0.0

阿母: 對阿  我兒子的屁屁最翹了 !   (語氣中充滿著驕傲?

這時我們母女倆對看一眼

嘿嘿嘿  一個邪惡的念頭在我們心中油然而生 .....

等我們家可愛的阿弟仔放學之後

無辜的他殊不知在家中

將有一場恐怖的災難等待著他 ........

 

阿母: 兒子來 ~ 讓我摸摸屁股    (戳戳摸摸

我: 豆奶來  讓我拍你的屁屁幾下    (我拍~

HAPPY END  !!      (誤

 

哈哈  說真的我弟的屁屁ㄚ ~

真的是非常翹又很有彈性的喔  !!!

讓人愛不釋手阿   >///<


(結果... 我弟在旁邊看我打網誌   他說好精采  希望我能繼續打下去

我差點吐口水身亡 ........    阿弟仔  你怎麼這麼可愛阿    >///<    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