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嘿  ~

因為有位婆婆一直催搞

害我不得不犧牲大我完成小我了   ><...

就只有這一次喔   ~

之後的我還是要繼續拖搞  活出自我    呀比   ^^y

哇哈哈  !!    (眾歐

 

 

好啦~ 接下來要分享我發生的一件白痴事      0ˇ0

到底白痴蓁發生了什麼白痴事蹟呢  ?!

請各位看倌繼續看下去  ~~~

 

 

****

前幾天在家幫我媽咪煮飯時

專心右邊瓦斯爐的我

忘記左邊也在煮東西

這時我就把左手伸出來 

將~ 將~     桃太郎玉米飯糰  !  (喂       

註: 桃太郎玉米飯糰是多拉A夢的道具   是能夠馴服兇猛野獸的好吃飯糰

沒拉 ~  左手伸出來後

我就聞到有燒焦的味道

仔細一看   我的手毛燒起來拉  !!  (它碰到左邊瓦斯爐的火)

然後我就趕快跑到水龍頭前去滅火

唉 ~  我可憐的手毛們    

都變Q毛了   ><

手毛太長  有好處也有壞處呀  ...

好處是冬天可以禦寒     (好像沒差?

還有無聊的時候可以摸摸他   毛茸茸的    >///<

壞處就是容易被同學玩拔手毛遊戲  

這是真的 !!!

話說 那真是個"愉悅"的回憶呀   = =+

當時我還很認真的跟同學說  :   拔一次要10元喔   >.0

現在想想  還真懷念耶 ~

不過那時候被拔手毛還真的是有點刺激拉   哈哈  (明明就很喜歡玩  ..

現在又多一個壞處了

就是他容易被烤焦然後變成Q毛   ><

但是 ...  如果沒有我這一層手毛的保護

也許那時後燒到的會是我白嫩嫩的皮膚  0.0

阿  ~  手毛真是偉大阿 !!!

結論是:   手毛真棒    各位也要好好的愛惜自己的手毛喔    :)

 

 

後記:

打完網誌心情真好  :D

今晚要去吃阿姊請的好料 嘿嘿 ~
來去把肚子清空   迎接今晚的一場食物戰役   
拼命的吃  !!  ˋˊ
因為是請客的喲~   ( ̄▽ ̄)╭     (飛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