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囉 ~~

好吃的食物來囉 !

嘿嘿   俺好久沒新增了 ...

真是拍謝拉 ><    

好的 ~

今天也是要介紹我亂拍的照片以及它們背後隱藏的感人小故事   :D

好吃

這個是飛機餅   ~

話說有一天   愛作夢的我不小心夢到了它

在夢中那可口的模樣一直令我難以忘懷  .....   

所以隔天我就跑去買了   ˋˊ

是不是很厲害呀  ~  哇哈哈  (誤

好啦 因為好久沒吃了 而且它有著小時候的回憶

所以一定要再買來吃拉  ^^

 

 

好茶

沒錯~   這是 "爸爸泡的茶" 有種味道叫做家

是我親愛的阿拔泡的   ^^

我從小就很喜歡和爸爸一起坐著喝茶

然後啃著瓜子和花生

一對老人樣的父女   = =+

不過爸爸泡的茶真的很讚喔 ~

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喝 !

 

 

城市一族

恩    城市一族是我非常喜歡吃的一種餅乾  

特別是巧克力口味的    ^^

吃起來硬硬脆脆的    好爺 ~

而且他的價格實在是非常的平民化 = 便宜

令小女子我愛不釋手  

所以一次就要給他買3包一組的  會更划算喲  !  (貪小便宜的個性又出現了?)

 

 

 偶愛吃糖^^

菓楓小舖的糖果出現拉 !

話說 我很愛逛這間店 ^^

每次一進去就會出現發癲(?)的狀態  

嘿嘿 但是勤儉又持家的我呢 ...

會用最低的預算買到我想要的東西

EX.我都會挑100克35元的糖果    這樣子就會有很多糖果入袋了

但是有很多糖果都是100克75元  所以再挑的時候就要特別小心注意   = = +

嗯 !  菜老師偷甲步  今天就上到這裡  各位筆記抄了嗎 ?  (喂

 

 

情人節巧克力~阿弟送ㄉ

好啦 最後一張囉    !

這是我今年收到的情人節巧克力  ^^

是我家可愛的阿宏弟弟送的

沒想到平常行為有點變態的他

竟然會那麼貼心的買巧克力給我 

嗚  ~~ 我終於沒有白疼你了    阿弟仔    ><

很了解你姐姐愛吃的個性    = =+   聰明喔  !!

<話說薄荷巧克力真的是很好吃的拉~>

 

 

哈哈    美好時光總是過的如此快

那我們一起期待下集巴  ~

下集預告 : 埔里遊&阿土聚       呀比        (加了呀比怎麼感覺有點噁心  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