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這是我弟最愛做的事了     放屁給您聞喲   )

 

哎呀  我好久沒上來了

嘿嘿拍謝拉   因為從初1道初7  也就是放年假的時候

我每天都早出晚歸呀  !      要上班以及加班 .....

那幾天真的很累喲  ˊˋ 天天都是人山人海

大家有了消費券果然不一樣   = =+

好啦 廢話不多說  

(趕緊切入重點  ~  偶切  ! ) 

我還滿喜歡拍照的說 ^^

生活週遭的人事物  只要身邊有相機 我都想把他們拍下來

ok  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我拍的照片還有他背後隱藏的感人(?)小故事吧   哇哈哈

(嗯 ...  偶的拍照技術沒有很好  差不多而已啦   請各位不要見怪  :D )

p s .   把滑鼠移到圖上會放大喔 !

滿美的喔 

這張照片是在菜園附近拍的   當太陽下山的時候   天空的顏色會產生許多變化

然後這棵樹在天空的襯托下   顯的特別的神秘以及陰柔   ...    

俺形容的真好耶   =  =+    金拍謝拉   .~       

 ps.  如果沒有電線桿應該會更好    大自然萬歲!!

 

 

手工杏仁豆腐

新光x越美食街的臨時櫃   那時候正在做買一送一的優惠  

 這麼貪小便宜的偶怎能不買呢  (誤

總之 還滿好吃的拉  我喜歡杏仁的香味   不過之後沒有優惠我就不曾去買過了 ...    >.0

 

 

小丸子讚~

 沒錯 !! 它就是我最喜歡的小丸子   >///<

噢 ~ 麥拉 ~~ 賣達令  ~~~  (唱歌ing)

在我青春活撥的高中時代   那時候為了看小丸子    就算遲到也沒關西喔!

哈哈 沒拉 乖孩子不要學    話說那隻纖纖玉手的主人是我喲     

 

 

胖老公

我家的小胖鼠   ^^  

牠剛塞完一堆食物在自己的百寶袋中  (倉鼠的習性)

顯的非常的呆滯與可愛   讓人受不了阿   

要幫他們拍照都要等他認真吃飯的時候 不然他們都會一直亂跑 

很不乖的2隻模特兒  = =+

  

 

 新年到

 新年到就是要貼春聯  ~

除夕那天我和阿母先拜拜之後貼春聯   

祈福今年也是個好年  !

祝大家   春到福到   幸福美滿    牛年行大運    耶斯 ~    :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