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北極熊好可愛  冬天冷死了不可愛 ~  )

 

前些日子的食尚玩家有介紹台南的美食 
十分的讓我心動ㄚ ~  (我很喜歡看美食節目 :D)
內容有虱目魚丸.棺材板.冰淇淋泡芙.小卷米粉.....
裡面我最想吃的就是棺材板拉
身為台南人的我從來沒吃過 ˊˋ
所以有天我就和阿母前往食尚玩家介紹的那間店
去品嘗傳說中的棺材板 ~~~

但是 ...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期望過高的原因
棺材板有點貴而且裡面的料不多  (我媽說這個成本應該10圓不到)
食物的溫度也是有點冷冰冰的
重點是  ...
店員的態度不甚好阿  = =+
EX.
我們坐在一張大桌子上點餐
女服務生就說 :  你們只有2個人而已  去坐那邊的小桌子 (態度有點兇)
害我和阿母趕緊換座位 
之後上菜了  棺材板上面的蓋子被放得很醜 已經掉進湯裡面了
我們看別人的蓋子都蓋得很漂亮  (沒有蓋子那還叫做棺材板嗎 ~~ 丟筆)
阿母說會不會是因為我們只有叫一個棺材板的原因  (裝盤的是同一個店員)
之後還看到那個女服務生跟別人講話
他的態度整個很兇 聲音也很大聲   (別的客人都被嚇到了吧 )
我就跟阿母說那個女生真是恰北北
身為餐飲服務業的人員
最重要的就是要帶給客人親切的服務態度以及賓至如歸的感覺 (新光很注重 = =+)
嘖嘖 ...他連這點基本的常識都沒有   0分!!

要離開的時候
我和阿母做了一件非常幼稚的事情 ...
我們把桌上的刀叉亂擺  總共有4個餐具被各放在4個角落
之後又把盤子翻過來以示抗議 
然後帶著阿母奪門而出  (真的是用跑的離開喔 XD)
然後在店門口學海腳7號的阿嘉
喊說 : 炒你媽的棺材板   之後又快跑離開
各位嚇到你們真是抱歉ㄋ    = =+
因為我媽先在那搞笑的說  他奶奶的熊之類的話
之後我就跟著大喊  炒你媽的棺材板
我記得我喊完  有個騎機車的男子一直轉頭看我
羞奔  >////<
唉 ... 人家以前是很溫柔善良的
只是這家店讓我的反骨個性跑了出來
討厭拉 ~~   嗯哼     (好噁   XD )
好的 !  重點是這一家店我們再也不會去吃了
台南好吃的美食還有很多  不差你們這一家 哼  >3<

PS.難得打抱怨文耶  ...     呼 ~ 

***

最近的天氣好冷好冷
各位要注意保暖捏
小心別感冒了   ~
健康最重要   ^^
我現在打字都很想帶著手套打
冷死偶嚕  ><
早上睡醒後也想一直賴在暖暖的被窩
等等要來去親近我可愛的床 ~
冬天是適合冬眠的好日子阿   =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