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橘色好漂亮   >///< )

 

元旦連續4天假期 
我都是在加班中度過的喔   = =+
雖然很累很辛苦 (從早上做到晚上)
而且第一次遇到這麼多客人 有點兒混亂 
但是我學到了不少東西
做起來也越來越順手了 ~
而且幫別人服務的感覺真的很好 ^^
嗯嗯  我果然喜歡做餐飲服務這一類的呀 !
有時候阿 還可以跟客人開槓  ~
尤其是可愛的小弟弟和小妹妹  哦呵呵   =▽=
因為我們有賣兒童餐   (附小布丁)
然後小朋友都喜歡在櫃台前面等   很期待的在那邊等
我就會趁這時候跟小朋友喇勒  哈哈
EX.
蓁棒棒姐姐 :  弟弟(妹妹)  要等等喔 ~  因為要炸薯條所以會比較久喲  ^^
可愛的小朋友 :  好 ~~  (非常乖巧的點點頭兒)
阿 ! 真想把他們一口咬下呀 
哈哈 沒有啦  > < 


話說新光三越很38 因為他們是日式百貨
所以有很多的規定   = =+
例如上班一定要穿黑褲子+黑鞋子  (我本來只有2條黑褲子 為了這個在去買一條  = = )
然後頭髮一定要綁起來   所以大家都是馬尾髮型
有趣的一點是每天都要開會
美食街的員工一起集合在一個地方
然後樓長就會說今日的目標和注意事項
之後就要跟著廣播器一起喊口號 
EX. 您好 歡迎光臨 ‧  對不起 讓您久等了
然後還有日文版的  剛開始偶都聽不太懂
所以就用對嘴的含糊混過去   嘿嘿  現在有好一點了
之後還要一起喊 微笑宣言  :)
EX.我們是新光3月的第一線人員  要用親切的服務態度和..........
總之非常的有趣  很像日劇做的那樣

但是恐怖的來了 ..........
我們還要跳舞  ><
歌曲剛好是我的來電鈴聲ㄋ  (我還以為我的手機在響)
交響情人夢的屁屁體操 
聽到的時候感覺很興奮ㄚ ~~~   野田妹 >///<
新光3越未免也太俏皮了吧  真是有眼光 = =+
然後我就和大家一起快樂的跳舞了  耶黑
前面還很正經後面突然跳起放屁舞   =333
實在是太搞笑了
哈哈  歐北亂來咩   !   (很適合偶拉  XD )
好的
  ~
給大家欣賞一下屁屁體操吧   耶比  ^^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m55XesKCUgE&feature=relat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