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 新鮮的草莓  ~ )

 

上個禮拜六
我受到美麗阿婆之邀
前往她的母校 ---   甜甜幼稚園   (講的好像才剛從那畢業 XD)
鑒於阿婆的親戚在那裡當董事長
所以她時常會被請去幫忙
而那一天愛跟路的我也去了  耶黑  = =+

 

這次甜甜幼稚園有舉辦一個活動  --  教學觀摩成果展
從幼幼班到大班的小朋友都有表演
大家都很厲害ㄝ  表演的很棒  !

我一去那裡就一直拍拍拍
像個狗仔隊一樣 哈哈
看到那麼多可愛的小朋友
真是讓偶心花怒放阿     >v<
每一個我都想要給他們搓搓搓臉
哇哈哈  (變態歐八桑 = =)

 

之後 我們有看到很帥的小弟弟
我就跟阿婆提議說可以進行  "十 年 養 成 計 畫" 
先把小正太扶養長大 
長大後就可以 ...
嘿黑黑 ..... 
哎喲 ~ 真色耶我  XD
可是小正太成年後
我也老了吧 ㄆㄆ 

 

活動結束後
就到了吃點心的時間囉
我讀幼稚園的時候最期待吃點心時間  耶比  = =+
到現在長大還是一樣拉   哈哈
我和阿婆吃了2個潛艇堡還有紫米粥
小朋友們也和他們的家長一起吃點心
共享天倫之樂  恩 真棒 ^^
呼呼  今天收穫滿多的喔 !
可以跟老友相聚還可以看到好多可愛的小朋友 + 吃點心  XD
讚拉  ~~~    ( ̄▽ ̄)ノ
 

PS. 相簿裡有新增我去幼稚園拍的照片喔  !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