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i080313129.jpg 

(很可愛的海豹鞋    我想穿這個跳芭雷舞  = =+   )

 

 

我們家隔壁有一個很可愛的阿嬤ㄚ

之前騎車上放學都會遇到她

很喜歡跟他打招呼

因為阿嬤都會露出很親切和很甜的笑容

然後叫我騎車要小心

之後ㄚ  我跟阿嬤混熟了    (阿嬤級殺手 = =+)

就會陪他一起聊天 

有一次還被邀請去他家開槓 

做更深入的交談  哈哈    (聽阿嬤的感人小故事Q.Q)

隔壁阿嬤人真的很好 

跟他聊天時的感覺很溫馨   =ˇ=

難怪他的孩子和孫子都很孝順她    嗯嗯

 

~   感性結束  ~

 

當然拉  ... 現在要來搞笑一下   哈哈

每次ㄚ弟仔放學回家

正好是垃圾車來的時候

但是有時候他還沒回到家

所以呀 隔壁阿嬤就會幫忙倒垃圾  (感恩啦   ><)

有一天阿嬤看到我就跟我說 :

你家ㄚ弟仔舊乖ㄋ   我看他騎車都騎很快  要趕回家來倒垃圾齁   金乖 金乖   ~

不過事情不是阿嬤所想的那樣 ...

偶 只能在心中大喊:不  ~  阿嬤  你誤會了 !  她騎那麼快是要趕回家玩電腦ㄚ   !

但是真實的我 : 哈哈   對ㄚ  金乖喲  ...   

= =+

總之呀 隔壁阿嬤人真的很好  !!!     

偶很喜歡她    >///<

 

HAPPY    END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