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了各位  ~   

揪比揪  !   >.0

 

( .........   好欠揍的開場  = = )

 

***

話說我弟很會跳一種舞

而且他跳起來十分的迷人  = =+

它就是*visa舞* 

相信大家都看過這個廣告吧 ↓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QvXMtg-fR4

上次看我弟跳 

真的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阿  !

而且他跳起來超搞笑的

動作都超大  好像暴怒的猛獸一樣  XD

猛獸弟弟:  別跑 ! 我的獵物 !   吼吼 ~~~~

不過 ...  他這樣真的很有魅力喔  .....  >///<    

有著戀弟(?)情節的變態姊姊是也  = =  ↑ 

順便告訴大家~

在廣告裡跳舞的男孩名叫 Matt

他真的去過很多國家遊玩

然後拍下自己跳舞的影片當作紀念

剛開始只是好玩  結果越拍越過癮

話說他也有來過台灣喔 !

 

***

 

天氣熱的時候

就是蚊子怪跑出來吸人血的好時機  = =+

所以這幾天都和我媽玩打蚊子遊戲 ....

話說我媽打蚊子的功力真的是無人能敵 0.0

10隻能打中9隻

他的絕招就是 ---->  就算拼了我這條老命也要打死你 ~  >m<

每次看她努力的追著蚊子跑  

我真的覺得母親真是偉大阿  !!!   ><....

之後為了報答媽媽  不要讓她太辛勞(?)

我也慢慢練就了一手打蚊子的好功夫  = =+

嘿嘿   尤其是前幾天 ...

一隻肥嘟嘟的蚊子停在我的右臉頰上

他可能以為我不會往自己的俏臉(?)打下去

所以就停在那裏很久

不過他錯了 ........

啪!!!!

嘖嘖  ..   小蚊  你太小看我了 

希望來生還能再相見喔    啾咪 ~  ♡

(這是甚麼爛結局  !!  =3= )

不過  被蚊子叮完後真的會很癢

可是癢一癢又很舒服

真是矛盾阿  ~   = 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