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3天2夜的愛的奇蹟故事 !!  (喂

 

話說我又去義守大學找阿婆婆了 = =+

這次去可是有目的的呢!

我們要一起合做阿土組3個小呆瓜的生日卡片

阿土.文雀.狗藍  :)

你們怎麼會那麼集中呢   >口<

真是壞壞 !!  (喂

 

(快速回憶一下這3天2夜吧 .........)

 1.開始歡樂的幫忙做阿婆和靖雯要參賽的海報

突然覺得~ 久違了美勞課   還有我很喜歡剪紙  :)

2.阿婆的宿舍房間還是一樣的大耶   我可以在裡面滾滾滾

門口有一面大鏡子  重點是還有一間衛浴室  真方便阿><

3.阿婆班上的同學宜潔超熱情的說  哈哈XD  好像要把我吃掉一樣 =口="

而且還想從我身上打聽阿婆的祕密   幸好我口風超緊  =ˇ=b   (咦

4.我們兩個跑到義守醫院逛街 (?) 義守醫院真的很大很漂亮~~~

不過當看到病人時   心裡都會難過一下 .... (ex.躺在病床.坐輪椅的病人

5.做卡片時很有趣  寫卡片也是 = =+  等做完後就等著阿土們收到囉!

一想到她們收到時的表情 就很期待&開心 ^^

6.最後一天回程,阿婆帶我去楠梓火車站附近的大自然餐館吃雞肉蓋飯 45塊錢真便宜耶 = =+

還有我很喜歡坐火車   是因為很少在坐的關西嗎  每次坐都覺得好新奇有趣  >3<ˊ

然後火車上有3個愛開槓的歐巴桑   因為太吵了 我還默默的移了位置  歐巴桑的威力真驚人阿 =口="

 

最後END就放照片囉  @@

 

 

阿婆和靖雯要參賽的海報   希望你們能得獎喔   ^ˇ^ˊ

得獎後要請我吃冰蛤~   (一心想吃冰的女人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土們的卡片   生日快樂喲 ~~

採取立體式花朵風格   然後信封也是手工的喔!  (阿婆的手真巧  >o<b

立體花兒

 

 ㄚ徒的

 

文雀的

 

狗藍的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