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上完禮拜六.日的班

都會覺得好累&好辛苦 ...

因為假日人超多的

平常日的新光3越都是小貓2.3隻 

到假日就會湧入一群人潮波濤洶湧而來

阿是怎樣~   =3=ˊ (喂

然後我就會忙翻天拉~

有時候都會忙到沒辦法吃東西

啃了幾口麵包就繼續奮鬥去 ˋˊ

不過  上禮拜的六日

我很開心喲 :D

看到你們真的是讓我一解勞苦 !!

簡直比蠻牛有效呢  = =b   (我也沒喝過蠻牛XD

 

***

時間是禮拜六

話說那時我正在和隔壁的大姊講話

然後氣質阿婆和阿花豬豬

很突然的冒出來 

阿!! 妳們來陰的~ (喂

原來那天阿婆陪阿花豬去考統測  考完後就跑來新光找我 (祝福阿花豬喔!!

嗯恩  ~

之後貪吃的兩人就開始買起東西吃拉 

ㄎㄎ阿花豬亂買一通   虧很大 >"<

等我下班後  3個人就跑去廁所拍照

討厭~人家那天穿的那麼隨便  =///=  (誤

之後還去阿花豬一直記錯名子的水萍溫公園散步喔! (萍水溫 ..  =口=

然後3個很像老人般的說說笑笑逛公園

ㄎㄎ 很喜歡這種感覺  :)

那天謝謝你們來找我捏 ~

還有阿婆穿高跟鞋走路真的好有氣質

真會穿 算你厲害!!!  =ˇ=b

我之前面試時穿短跟鞋都走的一頗一頗外加要跌倒樣  ...  Q口Q

幸好最後沒有真的跌倒 呼 ~ ^3^ˊ   (喂

 

***

時間是禮拜日

那天已經和象飛和靖兄約好要見面了喲!

自從國中畢業後

每年到了3人的生日時都會聚在一起

要持續到永遠喔~ :)

然後提前來到新光的2個小呆瓜  先上去樓上逛逛等我下班

剩10分鐘下班時  我就打電話給象飛

結果接通電話   發現原來他們就坐在距離我一公尺左右的位子那邊

我竟然都沒發現 =口="

還被你們觀察到我認真上班的樣子了

很帥很有魅力吧   哈哈 =ˇ=ˊ  (誤

之後象飛就帶我們去吃一間很復古的店

那間剛好是我上次經過很想吃的店阿!

之前跟阿姊去吃過一次  很喜歡吃它的巧克力冰 >ˇ<ˊ

裡面很復古 放的老歌也很有情調

然後3個女人就發揮歐巴桑的精神

聊了好多天  ㄎㄎ

知道象飛也要考試   要一起加油蛤孩子~

最後 要祝最有書香味的俠女靖兄

生日快樂喔  !!! 

還有謝謝象飛的小烏龜手工肥皂  好可愛  >///<

 

PS. 美勞課之旅也開放拉 讓大家久等了拍謝  @ˇ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