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阿一來了一個實習廚師名叫阿翔 = =+

希望他能趕快適應工作努力上軌道  

發現現在工作真的好難找   好多人來面試

恩嗯阿翔加油  好好把握這份工作機會!!

然後阿光他要離開了 ......

雖然不捨但還是要祝福他一下   QˇQ

希望他能找到可以發揮他真正才能的工作

還有謝謝他的教導   他真的教了我很多外場的東西 

連廚房的工作也教   害我都會做鐵板燒了呢...   =口= 

然後我要努力學習換發票!!  (之前都是阿光在幫我換的  謝謝>< 

最後還是要祝福他之後可以一帆風順拉~

還有希望他可以趕快跟他可愛的女朋友求婚   哈哈:D 

到時候寫卡片一定要寫上這句  讚啦~=ˇ=b

雖然他們曾經在我面前閃光過  哼 ●3●ˊ (喂喂

 

***

今天又和超級可愛的吳呆丸小姐會面囉  ^ˇ^ˊ

要還給她適合我看的兒童繪本  

然後每次見到她我都會起肖

因為他實在是太浩呆了  講話和表情都是......XD

常常聊到一半   我都會有想揍這位小姐的衝動  ˋˊ

其實是想一親芳澤拉....=////=   (喂

阿~今天還是跟高中那時一樣

很38的說說笑笑聊聊   :)))

然後阿倫是穿藍色條紋的外套耶 我是黑色的

2件長的好像~  歐北亂來

哈哈 其實是有緣拉  耶比 OA<Y

 

之後告別阿倫

當我停在一個紅綠燈等綠燈時  (好繞口..

我從一位女士的後照鏡偷看她

哎呀 長的好可愛的說~ >///<

結果!!!!!

再仔細的看清楚

是山上ㄚㄚㄚ~~

那時候我2話不說馬上騎到她旁邊確認一下

真的是山上夫人  好久不見拉!!!

很少騎車騎到一半遇到認識的人說   OˇOˊ

結果我發現夫人的外套也是條紋的   酷喔!

之後兩個人還把車子停到旁邊談天說地

我說夫人還是一樣可愛大方她說我還是一樣搞笑38  =口=||

嘿嘿沒錯

今天真的是很幸運喔

2位可愛的美女都被我給碰見了 

萬歲萬歲~~~       ...ˋ=ˇ=ˊ...  (灑花

 

 

明天基測就要登場了   我家的小豆奶也要上場了  ˋˊ

他今天還很可愛的對我說 : 姐姐   幫我加油吧  ~~~

當然囉  !!!

寶貝阿弟  Go fighting加油加油   >口<ˊ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