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190715436_646858.jpg    (內有閃光  請慎入!!!   ps.皮卡丘好可愛

 

是的!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打這一篇的說......
打下去我去死去死團的咒怨就會原形畢露耶  = =+
死團的威力是很強大的
尤其是怨念光波>>>> 逼逼逼
人家清新的好形象真不想被破壞拉~  >////<  (喂
但...我還是手癢............
然後順便發個牢騷吧 =ˇ=ˊ

 

話說
新光3越真的有很多情侶喔!
它可能已被列為情侶最愛的公共場所之一了吧
少至國小純愛情侶到可愛的阿公牽著阿嬤情侶
各種情侶都有 形形色色 五花八門 七彩繽紛 九流十教 (誤
然後阿~
來買我們家東西的10組客人裡
幾乎有8對是情侶檔or夫妻檔  =口=
所以我可以觀察到好多閃光 (?)
有些閃光很親切可愛
也有些閃光很白目噁心 = =
害我有時候都想要戴上墨鏡 ●_●  (喂

這時候就要來舉些例子拉!! 嘿嘿

1.
有一對情侶在點餐的時候
那十指交扣的手死命的不放開
就像被強力膠黏住一樣...
然後2個好像在玩筆仙那樣的點餐  =口=
愛的情侶:筆仙阿筆仙~請問我們該吃哪一道呢  啾比?
之後就結束他們快樂的點餐拉!
我: 謝謝光臨 :)
心裡: 去~ =_=  (咦

墨鏡指數:●●●●

2.
有對情侶在女方點完餐之後
我問了她:請問你有黑胡椒還是磨菇醬呢?
這時男方冷不防的搶著回答: 蘑菇醬!!!
女方:哎喲~~~你好了解我喔~~
我不敢吃黑胡椒ㄋ
這時男朋友的臉上出現了一抹神氣與驕傲的燦笑
我: = =   (墨鏡慢慢的拿起來

墨鏡指數:●●●

3.
就在前幾天而已
有一對疑似國中生的情侶
就坐在離我不遠的餐桌那邊
兩人開始玩起自拍
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=ˇ=Y
之後女生還坐到男生的大腿上
臉靠臉拍拍拍
最後還玩起親親的遊戲.......

然後在櫃內工作的我們都看到拉 = =+
大家的臉都很囧
也暗地裡的虧了他們好幾下 XDDD

墨鏡指數:●●●●●


OKOK
其實還有好多好多閃光的例子
幾乎是層出不窮
有機會再跟各位分享一下吧!
但是.....機會不多XD
今天寫這些已經讓我有點不蘇糊了... =口=
不過還滿有趣的拉~

然後還有一個閃光案例是今天發生的喔
地點就在一個密閉空間裡阿!!!!
今天下班 我好死不死坐進了一台有著年輕情侶的電梯
然後我一進去就默默的站在左前方  那對情侶在右後方
男方跟女方靠得很近很近一直在講愛的悄悄話
還發出了一些很肉麻的聲音
我連頭的不敢轉過去
等到達目的地時
我就飛也似的衝出這個恐怖小房間了
嘖嘖 .........
要親密的話請去隔壁的大億麗緻好嗎~噗勒~~

HAPPY 閃光 ENDING =3=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