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181560461.jpg 

哈哈哈

盧廣仲也太可愛了吧 !!

先恭喜他拿下最佳新人獎和最佳作曲人獎

以下是擷取一些些新聞的內容~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628/8/1m1ua.html

接下最佳新人獎,盧廣仲興奮地和爸媽打招呼。(好像小朋友:D)

歌手盧廣仲:「謝謝我的家人,爸媽我上電視了,耶,我們都是最佳新人,耶,明天早餐我請早餐。」(講話打結了他)

盧廣仲:「我會繼續加油,然後…,但是大家還是要記得吃早餐,耶,因為吃早餐就是一種Rock&Roll Style。」

後台採訪,他不改無厘頭性格。(真的非常無厘頭=ˇ=)

盧廣仲:「昨天晚上睡不好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,太緊張嗎?」

盧廣仲:「不是耶,因為我沒有開冷氣,冷氣遙控不見了。」  (XDDDDD)

不過其它新人也都很棒 !!!

話說林宥嘉剛出來時 我超迷他的 = =+ 

還做一本收藏簿專門放他的照片和新聞  (不過那本簿子現在在哪呢.....=口= (喂

相信這些新人之後還會有更棒的作品

然後再繼續參與&入圍金曲獎  耶~

 

嗯嗯  今年金曲獎的表演也滿好看的說!

草蜢讓我回溫當年的時光  (好像我很老XD 

寶貝對不起  失戀陣線聯盟  忘情森巴舞

都超好聽呀!!!  >AOˊ 

還有讓大家為之瘋狂的Super Junior

It's you(摳背之歌XD)+ Sorry Sorry(搜哩電視機)

害我看得目不轉睛

哇賽~也太多花美男了吧 !

13人的團體真龐大 

但我還是非常注意著神童

不過他都帶著墨鏡

害我看不到他的帥   哼哼=3=ˊ  (喂

 

不過讓我遺憾的是........

靜茹啊!!!!!!

她又沒能得到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了  Q口Q

話說她已經入圍第五次了

好可惜  凹屋~

不過她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最佳女歌手的

相信她之後一定可以拿到!!!! 

然後今年的金曲獎一樣很星光喔 ~

音樂無國界 , 音樂萬萬歲 !

最後附贈  :)

 

金曲20主題曲  過去的明天

 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875165/591519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