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.bmp 

 

 

哎噁   好驚悚的標題喔 = =+

今天阿

去台南大學做新生健康檢查

檢查裡面不免有抽血這個項目

不過.....上個月我才剛去台南醫院抽過血  (新光3越的健康檢查

而且阿月它也才剛來3天

感覺我好像大量的失血啊!!   >口<

上天為何如此對待我呢  !?    (誤

總之  之後要來吃補血的食物了.....

雖然不太喜歡吃豬肝先生

但還是得吃了喲   小肝肝  >AOˊ  (喂

 

 

 

***

話說我從來沒吃過摸死吧嘎(摩斯漢堡)和漢堡王

可能是對漢堡沒有太大的喜愛吧....

不過呀~

摸死的廣告真的很可愛

小小隻的蘿莉和正太散發出的歡樂氣息

害我也想跟著跳起章魚舞了呢~  (我搖我搖

每一口都吃的到章魚喔 !

雖然我沒吃過  =口=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pcBf3AUCng

 

 

 

 

***

我喜歡親手做的禮物和卡片 :)

畢竟那是人家花心思和心血做出來的成品

所以收到都會有莫名的感動!!

感謝曾經和現在送過我親手成品的朋友們

我都會好好保存的  

 

相簿有新增一本Music相本

之後會分享音樂給大家

有空可以去欣賞一下  =DD

不管是國語英語台語日語粵語輕音樂

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  耶嘿 ˋ=ˇ=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