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7703060889.jpg 

如果一個月沒新增一篇網誌

我就會有種莫名的罪惡感..........

=口=

但其實我好怕打網誌

因為我打一篇網誌可以花到將近2個小時@@

我只要打個2.3句就要再修改一下

然後再打個2.3句就要從最前面看起

一直看到沒有語病  修修修到自己滿意為止

有時是突然沒有靈感了 就先擱著  

看看youtube逛逛台壇 

煩惱著該怎麼繼續打下去  (想到就打一下 然後再擱著

2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.....

所以所以

打網誌對我來說就像是做報告一樣

費時費腦又傷神啊!

因此我很佩服每天新增網誌的人

或是能把網誌寫得很精彩的人

大家真的是很厲害 文思泉湧!!

恩   寫上面這一段好像已經花了我30分鐘了.....=口= 

所以我現在打算來個即興演出!

就是劈哩啪啦的打 

想到什麼打什麼

然後也不要再修改了

所以如果有看到奇怪的句子或是語病時

請多多體諒我齁=////=




*一鏡到底  START*


這一學期好多科目都有功課和報告

真的是非常之恐怖

忙呀忙呀忙

我要從忙碌中找到很多的快樂和滿足感


現在工作的地方是日式料理店喔

今天是工作的第2天

好多東西都要學

我會努力的 

然後店裡的制服很可愛耶

上衣有點像和服 下面則圍著大大的長裙

希望我能趕快做的得心應手  fighting~


出社會工作一陣時間了

也曾遇過許多困難挫折開心期待

從這裏我學到很多

然後當我靠自己賺得人生的第一小桶金時(10萬)

心裡是很滿足的:)

我要繼續努力&幫家裡減輕負擔

然後慢慢實現夢想......


現在有空就會看韓劇-成均館緋聞

這是一部校園古裝愛情劇

然後又是我最愛的女扮男裝的劇情拉= =+

女主角眼睛圓圓大大的好可愛

然後還有看SHINee 的 hello 北鼻

每次看的時候

嘴角總是能一直呈現開心的V字型 

因為SHINee實在是太搞笑可愛了  

小北鼻佑根更是讓人受不了阿 O///O




話說蘋果日報有時會附上7-11的折價卷喔

我超愛的......

每次看到這個就會很開心的剪下來

買一送一真的很划算

最近換了不少好東西

嘖嘖嘖

我是愛省錢的歐巴桑太太=v=



*一鏡到底  打完收工*


後記:

哎喲!

大概花了10分鐘

效果好像不錯喔=////= (咦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