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7117143497.jpg 


八月五號這天是我的生日 

每年的這一天我都感到很幸福 =)

因為可以收到來自家人與朋友們的祝福

真的很謝謝妳們!!

所以今年我打算打一篇感謝文

本來去年也要打的........ 可是人家太懶惰了(毆飛

但還是有寫一張紙記錄大家對我的好喔!


然後恭喜我自己終於邁入20歲拉~

我覺得我的19歲不太順利= =+

常常感冒生病+上吐下瀉

還出了場車禍......

但我也很開心19歲時能進入台南大學就讀

認識許多可愛的朋友和同學

讓我能重新體驗大學生活

當初的退學然後工作8個月再重新讀大學

身邊的家人與朋友們都很鼓勵和支持我的決定

真的很謝謝你們!!!


 

**********

 

開始~

(有按照先後順序喔)


首先是聚餐那天好幸福ㄟ婆婆

把她親手做的生日卡片偷偷的塞給我

卡片內容不忘提到自己現在很幸福哈哈

希望妳能一直幸福下去喔

認識八年之久的好友:)

之後好淑女斐汶也偷偷的給了我一袋東西

裡面是一隻好可愛的牛奶瓶娃娃

阿汶在卡片上畫了好多可愛的動物圖案

以前高中時常常看到呢真懷念^^


在8月4號剛過12點時

我可愛的豆奶弟弟還沒睡覺

於是他搶了頭香的跟我說了聲生日快樂XD

早上時收到了傻妹團的如兒從高雄寄來的包裹

很興奮的打開了盒子之後層層都有驚喜耶....

最後出現了一個記憶卡

然後記憶卡裡有一部8分多鐘的影片

影片裡充滿著大家回憶的照片與片段

還有傻妹團-如兒.陳小亭.婕茹.小邱的祝福話語

看完真的感動.......QAQ

也超級感謝用心良苦的導演+編劇如兒 (超會製作影片的 背景音樂讚

是滴 升上二年級之後我會更加照顧妳的~ >w<


然後在10點左右時收到了倫寶的簡訊祝福

20歲之後我們都會很健康平安快樂滴!

和倫兒之前有約好找一天一起出來逛街

然後互相幫對方買生日禮物

高中時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妳喔 

萬歲~~~   我心中最可愛的小丸子倫 =))

下午時帥哥阿姐蓉蓉傳了簡訊給我

簡訊內容十分爆笑XD

之後我打電話跟她聊天 

姊妹倆東扯西扯一直搞笑講了30分鐘

明明有亞太機卻忘記網內互打 白癡呀=口=

然後很感謝蓉蓉7月時回台灣時買衣服和鞋子送我

等妳生日我會送你最愛的Remix


之後穿著小猴子四角褲在家裡走來走去

結果接到了象飛飛打來的電話:佩仔 我在樓下快下來~

趕快衝上樓去換褲子........原來象飛喜歡來這招=///=

自從上次你的生日聚會到現在好久不見了

謝謝妳的伊娃泡芙  

也謝謝妳留下來陪我聊天

半工半讀要加油喔!

之後可愛的珮(雨羽)打電話祝福我

並且問了我家的地址

聽到你要寄禮物給我就有點不好意思

畢竟我們都是住台南的呀

然後今天收到了妳親筆畫的畫作

真的好漂亮~ 


晚上時親愛的媽媽和阿姨帶我一起去吃好料

沒想到她們選擇去吃阿一鐵板燒

我好久沒回去了  本來有點害羞=///=

但是38的阿母跟他們說今天是我的生日

所以秀娥姊就請我吃免費的鐵板燒(要拒絕還被她罵=口=

謝謝秀娥姐和薛大哥與隔壁大姊的祝福

還記得去年八月時我還在阿一鐵板工作

大家買了一個蛋糕在廚房偷偷的替我過生日

然後還很小聲的唱生日快樂歌 

因為怕被凶巴巴樓管發現XD

害我突然懷念起在阿一工作的那段快樂又辛苦的時光.......


晚上時收到了阿徒的簡訊

阿徒的環島之旅感覺超讚的

我以後也好想要體驗環島 (福爾摩沙很美

ㄎㄎ期待阿徒之後要送我的紀念品= =+

後來雀兒也傳簡訊來了

謝謝妳的祝福

我也默默的加入了老人俱樂部了!

然後是花豬的簡訊

去年的0805是花豬放榜的好日子

也是我們的幸運日呢

收到了黃魚姊姊傳來的簡訊

我好久沒看到妳了

妳真的是一位很漂亮懂事的女士官

阿姊能認識妳真的很幸運!

最後是傻妹團的陳小亭打電話過來

當時聽到正妹的聲音害我有點亢奮

阿~嘶~~~~~~~

什麼怪聲音XD

套一句陳小亭的口頭禪:帥喔!!



恩哼

我也要祝福我自己生日快樂

然後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可以平安快樂過每一天=)

最後還是要很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

真的很謝謝妳們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