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7117140464.jpg  

 

暑假開始時和菜市場工會一起去宜蘭旅行 = =+

聽說這次是菜市場隔了2年才又再舉辦的

而且二人同行/2天1夜好像只要1000圓

所以精打細算貪小便宜的我和阿母就決定去了!

 

恩恩........

我發現我拍的照片好少阿

因為一路上都在坐車 

宜蘭真的好遠遠遠=口=

然後我還在車上飆了3首歌

得到了市場阿伯和阿恩們的掌聲

真是害羞  

之後聽阿恩們說之前市場辦的旅遊都不是很好

結果真的是如此......

我們真正去的觀光景點只有2.3個

其他都是到下車尿尿休息站和花你閒錢名產店

而且那時候宜蘭童玩節還沒開始

噢.........

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去宜蘭

而且有經過很多城市鄉鎮 (坐車)

所以還是值得記念滴 @ˇ@ˊ

 

 

 

刻偶師的秘密

搭拉~

這是我們到宜蘭的第一站 -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

裡面有民俗表演的活動 

然後民藝街坊裡有很多店舖賣有趣的藝品

我在陶藝店買了一個可愛的髮束>ˇ<

用陶土製作的很復古喔

不過......

前幾天綁完之後

我不知道又把它丟去哪裡了

等一下來去找它! (掩面逃

 

 

捏麵人 (偷拍正妹 

這是很多可愛的捏麵人!!!!!

還有可愛的捏麵正妹

其實目的是要拍她.........?

因為她很認真在捏麵所以我就不小心按下了快門咩 (不對

然後捏麵人一隻50塊喔

還可以免費作成手機吊飾

本來很想買的說順便搭訕一下

結果被我媽拖走了真是的齁

 

哈哈

〈上面是愛拍照又有點38的美麗人妻娜娜〉

這是第2天的景點 - 羅東運動公園

然後前一晚我們住的旅館讓人有點.......

因為旅館是位於以溫泉出名的礁溪地區

我們本來還很期待可以泡溫泉

整個行程我最期待泡溫泉了還有SPA

結果市場公會找的旅館溫泉在地下室

而且地下室很暗很暗還臭臭髒髒的

聽說沒甚麼人下去泡= =

難道這就是旅費便宜的下場嗎~

喔不!!!!!!Q口Q   (喂

 

這是宜蘭公園

好  繼續我們可愛的羅東運動公園  

美麗人妻娜娜依舊在這裡拍許多照

也擺出很多三八的POSE XD

羅東公園其實很大

走了一陣子才走完呀

重點是我們還是在正中午時候走

所以市場公會又再度被市場的阿伯阿恩砲轟了喲 >.0ˊ

下午時我們參觀LED燈工廠

名義上是工廠 

實質上是商品擺滿滿的廠房

不過在工廠買真的滿划算的  

外面賣2000這裡賣1000  (之後回台南有比價喔 

嗯  阿母買了一個一千塊的LED時鐘

結果有一攤專賣牛肉的阿恩買了比水族箱還大的LED鐘2萬塊

我跟我媽都嚇一跳

然後我媽打聽到那個阿恩家裡有養很多牛還住豪宅

難怪阿恩看起來超貴氣逼人 

她人也是很客氣大方呀!

 

 

之後回程的路上也是要坐很久的車

下次再來宜蘭也不知道是多久之後的事了

如果有機會要再來徹底童玩宜蘭

雖然車程很恐怖.....

OK

美麗的宜蘭掰掰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