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個禮拜六我們班導請全班去吃餐廳

每客價格差不多在250-300之間

這對我來說有點昂貴了 = =+

結果班導是請30個人吃

呼呼   班導真的好大方.慷慨.喝呀

不過讓班導請客還是有點不好意思

所以當我看到她時就會突然地害羞起來..........=////=  (喂 

然後要去聚餐前同學一起約去打保齡球

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 

所以有點緊張

結果我可愛的同學們還下賭注比賽-輸的要請飲料 (欺負新手阿

害我不得不認真的打..........

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傑克

10局下來我打了最高分   超米田共的!!(誒)

關鍵的得分點就是我先打個strike然後在打到了九瓶  這樣就有多加分喔

恩恩  其實打保齡球還滿好玩的  =)

之後聚餐就和同學們開心的聊天和吃飯

尤其是傻妹團的成員們(如兒.正妹亭.婕茹.小邱 and 偶)

很感謝妳們這一學期來的陪伴和照顧

妳們都是很可愛很活潑的女孩

大家也都很辛苦

白天必須上班賺錢或天天從高雄通勤來上課 

真的很辛苦 

所以大家都很棒  

要給自己一個鼓勵鼓勵

 

 

2mrz7mo.gif

 

話說我家阿弟真的是越來越性感了  = =+

連我都甘拜下風阿

啾竟他為什麼會走到這步田地呢 Q^Q  (喂

原因就是.............

嘎嘎嗚啦啦的Lady GaGa 惹的禍呀

因為他們班的英文歌唱比賽

要跳Lady GaGa 的 Poker Face

所以我家阿弟也跟著下海去跳鋼管

然後前幾天他很害羞跑過來跟我說:  我跳給你看喔~ >////<

結果音樂一放下來

Mum mum mum mah 

他瞬間化身成性感火辣小野貓

在地上翹屁股爬來爬去 . 起立蹲下 .M字腿等招樣樣都來 

害我看到時都笑到噴眼淚了XDD

阿弟真的好性感好有淺力~

之後我想跟他學都學不來

我翹屁股在地上爬來爬去跟阿皮走路沒兩樣=口= 

跳了M字腿變成像在蹲馬桶=口=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阿弟不愧是我的Sexy gaga!!! 

 

 

 

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白目的影片

影片中的帥勾直笛實在是吹的非常之好喔  ^ˇ^b

 

 

 

把我的鐵達尼號還來阿~~~~~~  >O<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2WH8mHJnhM&feature=player_embedded#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