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7088136691.jpg 

 

開學了開學了

大家這一學期也要好好努力喔!

我也要認真讀書認真工作認真享受人生

加油加油~

然後南大英文系進修部這一學期有學弟妹耶

本來以為我們是第一屆也是最後一屆XD

哎喲不錯喔~可以來照顧學弟妹了

可愛的弟弟妹妹我來了哦ㄎㄎ=w=+  (不對


這一學期的課感覺不輕鬆喔

有些老師好像也比較嚴格

原文書還是一樣貴得嚇人

學校的廁所還是一樣沒衛生紙(咦

齁齁

跟他拼了!!

然後我的第二外文是選西班牙文喔

感覺有點難但還滿好玩的

Hola(你好)      簡單學注音法:哦拉~

Adiós(再見)     偷吃步注音法:阿迪歐斯~

目前就這2個最熟了

而且還是天線寶寶的口頭禪這樣 =..=

 

XD


 

***

 

跟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每天都是Sunshine Day 

謝謝陪在我身邊的每個人=))

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快樂喔

然後9月初親愛的阿姐回台灣

家中的三姊妹-正到翻天阿母.帥到掉渣阿姐.非常三八阿蓁

相約去吃碳佐麻里

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吃 

所以點了一個套餐來試試水溫

感覺前菜超多但是份量都少少的

結論:根本吃不飽喲>A0ˊ 

但是還滿好吃的

然後這次是我和阿姐一起出錢請客

阿母真的很幸福齁

 

將將...  阿姐看菜單的帥氣模樣

阿姐在看菜單 

我烤我烤我烤烤烤

 阿姐都幫我們服務 愛你><

阿姐:摸摸看會不會熱  啾比~♥

啾比和愛心是阿姐加的  增加他的可愛感 (遭毆

好吃耶 不過一個套餐不夠

甜點是好吃的紅豆抹茶冰沙

抹茶冰沙 賀架! 

 

然後那一天阿姐也幫上相的阿皮拍很多沙龍照^^

很多張都很有感覺也很可愛

我要好好收藏起來哈哈:D   (相簿還有喔

 

阿皮: I am the King of the world

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 

好有FU的乘風少年兄

乘風少年

吐舌頭的皮  好可愛=///=

 好可愛

你以為你在拍MV嗎孩子 = =+

好有FU

 

 

 

***

嘿嘿

首先登場的是可愛的南大傻妹團

某一天傻妹們相約在溫馨的南瓜餐桌上

一起吃飯聊天分享故事

一起慶祝小婷與我的生日

一起逛街玩換裝遊戲

一起傻過來傻過去(不

所以那天是很棒的一天唷

=))

 

南瓜餐桌  很可愛的一間店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南瓜焗彎管  吃的好飽足       

傻妹相聚在南瓜餐桌上=))焗烤

傻妹們的合照  南大有你們真好齁 0w0b

傻妹團兒們 =))

好吃的黑森林蛋糕 :)   20歲大壽生日快樂!

20歲的黑森林巧克力先生  

 

***

說好的迎新照

因為禮拜六到學校才發現手機沒電

所以沒拍到半張安內......=口=

齁齁

不過活動結束時大家有一起拍團體照

到時候在把它ㄎㄧㄤ過來放在相簿

迎新那一天跟學弟妹大家互相認識

然後分組聊天吃炸雞披薩&玩遊戲

還被2個阿姨喊我學姊好 (她們好像都為人母了

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.....

其實心裡吶喊:我還年輕啊 學妹!! Q口Q

ㄎ  總之那一天活動也是圓滿落幕了:)

 

***

 

恩   在颱風天出門實在非常恐怖 = =+

但是919這天我們家卻跑去喝喜酒

話說這場婚禮辦的很有fu唷  

 一開始是播放新郎和新娘相識相戀的甜蜜MV

接著主持人也唱了很多首動聽的歌

新郎還上台自彈自唱韋禮安的因為愛

漂亮的新娘則上台跳熱舞 轟動全場呀

難得看到如此火辣辣的婚禮~(不對

總之祝福這對新人能夠百年好合.常相廝守 =D

然後我也好想趕快吃到身邊親戚和朋友的喜酒阿

             

 恭喜新人喔!! 偷拍小妹妹XD

婚宴現場 粉紅色好有喜氣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偷拍隔壁桌的可愛小妹妹=v= (喂      
 

 

(笑)媽咪和一隻

 等菜時和阿弟玩起自拍..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她們也玩起來了XD  (一隻阿姨媽咪

 
  
100919_200919_000.jpg 100919_183945_000.jpg 

可愛的阿熊和結婚蛋糕模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名片大小的婚紗照  祝福這對新人^^      

 

 

 

現在為您播放的是:moumoon-Sunshine Girl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