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009271000001_1_1.jpg 

 

himawari-b-a.gif今天的碎碎念文圖文並茂喔  嘿嘿=D )

 

11月8號是蔡皮皮的生日

嗯哼~這隻笨狗終於滿一歲哩

阿皮來到我們蔡家也快一年了

他真的是越來越可愛

也越來越聰明

我現在都叫他IQ一百八

感覺他比主人還要聰明了=口="

我們還買了2個西莎給他當生日蛋糕

祝福我的寶貝老公阿皮永遠健康快樂喔!!

然後11月份和12月

陸陸續續是親愛的朋友們與家人的生日

嘿嘿

等著我的生日祝福吧  =))


 皮ㄟ 

(tenki1.gif 這是蔡皮皮第一天來我們家  那時後他才兩個月大)

 

^^ ^^你好可愛=///=  那什麼眼神呀== +   

(tenki1.gif蔡皮皮一歲了耶  祝你身體健康每天都很開心的笑著~)

 

 

叮叮咚叮叮咚

丁拎丁拎丁丁丁

這幾天常常在節目上看到SHINee耶

剛開始看到很開心

但是好多台都出現就膩了.......(誤

還是很開心啦只是覺得出現率也太高了XD

一開始認識SHINee是看他們的Hello北鼻

覺得這幾個大男生很搞笑有趣  

北鼻佑根又超可愛的 

之後還上網查資料 

原來阿........= =+

他們所屬的星座都是我很喜歡(或是合得來)的星座

射手座:溫流. 珉豪    巨蟹座:泰民   天秤座:Key   牡羊座:鐘鉉   天蠍座:北鼻佑根

所以他們的笑點我懂滴!!!

SHINee阿爸們  Fighting~


1172336430.jpg
(tenki1.gif 動物裝的SHINee阿爸和可愛的佑根 )


1172336435.jpg
(tenki1.gif SHINee一家和樂融融喲~ )

 

 

突然很想吃美味的下午茶

有著精緻蛋糕、可口鬆餅

冰淇淋和手工餅乾的下午茶

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圖片

天阿!!

口水都快流出來了.....

看著這些美麗的甜點

心情也會跟著大好呢

所以要先來蒐集一些店家的資料

之後再和家人.朋友去吃

但是享用完美食之後

體重可能會急速上升喔~~

好 可 怖 =口=


Img258002377.jpg 

 (tenki1.gif 冰淇淋鬆餅阿~~)


56528_1.jpg  

(tenki1.gif 好多蛋糕阿~~)

 


耶耶

taylor swift 泰勒絲的新專輯出來了

我很喜歡聽她清新舒服的嗓音

還有帶有鄉村味道的音樂節奏

所以這次的Speak now也絕對不能錯過

我也很愛聽英文歌曲學英文

泰勒絲的歌是首選

然後是琳恩瑪蓮 =////=

還有很多歌手也很棒

我發現這個世界真的不能沒有音樂

我是超級音樂迷

唱歌真的能讓心情變得很好:)

然後景音樂是泰勒Never grow up


台版封面
(tenki1.gif 泰勒絲新專輯Speak now的封面 )


10.jpg

(tenki1.gif 天阿  跟芭比娃娃一樣漂亮阿.......流口水)

 

 

himawari-b-a.gif謝謝收看喔  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=D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