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x_tuzi_027.jpg 

 

妖瘦~

開心瓜拉差點趕不上一個月新增一次

這樣會對不起觀眾朋友和我的那顆良心呀

搜哩搜哩搜哩搜哩

內嘎內嘎內嘎摸揪~ (過時囉

是滴

所以今天我又來碎碎念拉= =+


himawari-a.gif

12/24聖誕節前夕

和可愛的南大同學一起慶祝

男生戴聖誕老公公帽

女生帶可愛的麋鹿角

開始瘋狂的玩大風吹和踩氣球

然後我的大風吹被陳ㄚ亭的大屁屁給擠掉了

小氣球被美玉母給踩光了

但還是玩得很開心

嗯感覺玩遊戲時大家都起肖了XD

隔天則是南大的校慶

大家繼續帶著老公公帽和麋鹿角上陣

然後還看到別系跳彩樺姊的保庇舞

害我也好想跳喔!!!!

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 噢 

彩樺姊5201314~~~ (瘋狂的粉絲?



himawari-a.gif

因為文學導論期末要拍戲

所以前幾天和阿如.阿亭.阿珮

瘋狂的排戲+拍戲

大家都努力湊出時間來學校拍戲

結果有一天下午來學校時

還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倫倫兒

蓁是感動齁.....><

倫兒妳的幼教作品很棒喔!

話說拍戲時最困難的就是背台詞

而且還是講全英文的=口=

所以大家時常會NG.笑場或忘詞

而我又是最容易笑場的那一位太太

別人演的時候我也笑

換我演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好笑

搞到最後我都快起肖了XD

因此拍戲的過程真的很有趣很好玩

嗯嗯我機會我一定要再拍戲!! (還來呀

但是這幾天下來  

大家真的辛苦了

感謝每一位對這部戲付出與參與的朋友們: )


himawari-a.gif

再過幾天就要跨年了耶!

希望2011年1月1日開始

大家都能有個嶄新美好的人生

然後身體健康平平安安

開心瓜拉的過生活

=DD

話說阿皮來我們家也快滿一周年了齁 (2010/1/1 帶回家的)

自從他來我們家之後

家裡變得更加熱鬧有趣歡樂

大家都很愛這隻迷死人不償命的性感小尤物>3<b (喂

然後期末考也快到拉

又要開始忙碌了!

雖然我一直都很忙碌齁

不但要工作.上課還要演戲.跑通告.開演唱會

但也是忙碌得很充實喔 : )

最後阿~要祝福大家

兔兔年新年快樂!!!!


 

 

 

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