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可愛的木雕 

(這是一篇圖文並茂的遊記喔 哇哈哈:D ) 



話說這個時節是櫻花盛開的日子= =+

所以義不容辭

就出發前往九族文化村賞櫻吧!!!!

Sakura  Sakura

我來囉~~~ 

美麗的櫻花 



首先一到了台中

就出發前往日月潭搭遊艇

再搭日月潭纜車去九族文化村安內

本來我們沒打算搭遊艇的

都是計程車司機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拐我們上船的

多花了200摳阿=口=

結論是:計程車阿伯跟船商一定有合作辣   厚ˋˊ

日月潭上



但是遊艇上的風景很漂亮

我喜歡大海

海風也很舒服

心曠神怡喔~~

因此就原諒了計程車阿伯了

Happy end   ̄▽ ̄   (喂

搭遊艇ing 


接下來就是搭日月潭纜車

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坐纜車

好新奇好刺激 = =++

然後從上面就可以欣賞整個日月潭的美景

第一次坐纜車耶


 

纜車上禁止吃東西還有往窗外丟東西

可是它的窗戶又打不開@@

然後最後一張圖是在幹甚麼呢?!

=口=

纜車外的風景    



九族文化村到囉~

四處都是美麗的櫻花

欣賞櫻花盛開ing

好養眼阿!!

小葳入鏡了= =+ 



櫻花小學堂:

櫻花是櫻的花,在分類學上屬於薔薇科李屬部份植物。

作為春天的象徵,在春天櫻樹上會開出由白色、淡紅色轉變成深紅色的花。

櫻花可分單瓣和復瓣兩類。單瓣類能開花結果,復瓣類多半不結果。

一些品種的櫻花其果實是可食用的櫻桃。

櫻花品種有數十種,主要生長在暖帶至溫帶地區。

台灣地處亞熱帶,對櫻花來說是高溫的地區,所以在台灣生長的櫻花,大都是比較能耐高溫的品種。

*櫻花的花語:精神的美 、對你微笑 =)

櫻花花    


 

接下來就是玩遊樂設施了 (抖.....

因為同行的友人都很敢玩

所以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安內 Q0Q

下面這張圖是加勒比海探險

玩的時候我根本不敢張開眼睛

全程尖叫到底!!

哎  我是連盪鞦韆盪很高都會怕的人阿XD

但是玩完還是好過癮

之後就開膽了(不對

加勒比海探險@@


 

這是室內遊樂區--阿拉丁廣場

我被海盜船騙了

它看起來很可愛很親和

但是一坐上去

天阿 盪到都快90度了

比盪鞦韆還恐怖阿!

下來都腿軟了.......=口=

後來我們幾乎把遊樂器材都玩遍了

為了值回票價安內

除了馬雅探險和自由落體UFO

那個真的太噁心太可怕了.......

海盜船=口=  



 

最後逛到了水沙連麗宮

是偶像劇公主小妹取景的地方喔

很漂亮很豪華的城堡

然後要搭照片中水沙連小火車

就可以一次欣賞整個花園的美景

不過我們搭火車時已經5點多了

天色有點暗矇矇的~~

PicturePicture


歐洲花園 



最後.....

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

要跟充滿美麗櫻花的九族文化村說掰掰嚕

BYE BYE

九族文化村 

我們下次見 =D


logo logo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